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構2人美好未來」渣男騙走女醫生帳戶 盜領954萬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9: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1名薛姓男子與1名女醫生交往,他表示要和女醫生建構2人的美好未來,擔心她亂花錢,所以要幫她「保管帳戶」,沒想到卻趁機盜領了954萬多元。台北地院審理此案,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薛男1年10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薛男從2011年起開始跟女醫生交往,並說為了打造美好的未來,要替她保管帳戶;女醫生不疑有他,便將存摺與印章交予薛男保管,並委託薛男代繳付牌照稅、燃料稅、房屋稅及各大醫學會的會費等經常性費用,另外還有支付父母孝親費。

 
 
但薛男竟無視女醫生的信任,從100年7月間到106年11月間,冒用女醫生的名義、偽造她的簽名,共盜領、轉匯87次,金額高達954萬6500元。女醫生發現之後,向警方報案,北檢偵察依詐欺、偽造文書罪起訴薛男。
 
台北地院審理此案,法官認為薛男不只損害銀行管理正確性,也損及女醫生的權益,而且他沒有和女醫生達成和解,也沒有賠償她;最終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薛男1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帳戶#偽造文書#詐欺#盜領#交往#女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0538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