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盆哥又來了!路口亂舞指揮交通 路人報警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2019/10/18 12:25

台中的臉盆哥又來了,55歲的男子過去三不五時就會在頭上蓋著臉盆,站在路口亂指揮交通,被叫做是臉盆哥,又被直擊在馬路上亂揮舞,而他脫序行為相當多,不但曾經坐霸王車,不滿被要求補票,持安全帽攻擊列車長,還在雙十節當天偷機車,跑給員警追;每次危險指揮交通,最多被罰2400元,他完全不在乎。

 

一名穿著長褲長袖的男子,就站在路中央,只見他像是在打拳,身體左右擺動,不停揮舞雙手,後方的車輛一度卡住,不知道該進還是該退,路人趕緊報警。

員警vs.男子:「(你這樣站在路中間),(指揮交通這樣違規耶),(來,我開你一張罰單啦)。」

男子自稱是在指揮交通,警察趕到現場,但他還是自顧自的,放著音樂不停扭動身體。
 


員警vs.男子:「(不要再亂指揮),(你要去就醫),(就在那邊),(就這麼近,知道路喔),好。」

員警語氣中充滿無奈,不停勸他趕快離開,16日早上9點多,台中北區崇德路一段與錦中街、五義街交叉路口,有民眾經過,看到這一幕,覺得男子的行為實在太危險,而且這不是男子第一次這麼做。

目擊民眾(2019.08.23):「你看那個人,他在幹嘛,他站在路中央。」


之前,55歲的吳姓男子都會頭頂個臉盆,站在路中央,被稱為是臉盆哥。

脫序行為不只這樣,不但曾經坐霸王車,不滿被要求補票,持安全帽攻擊列車長,還在雙十節當天在路邊偷了機車,跑給員警追,最後因為自撞遭逮,然而每次在路中央亂舞,最多會被開罰2400元,他似乎不在乎,這回又來了,也讓員警相當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0/1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