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自撞翻覆 女駕駛死抱電線桿不酒測

記者 陳祐元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2:10

台南市一名楊姓女子27日晚間酒駕自撞,整輛車傾斜翻覆還波及路旁轎車,警方抵達現場協助脫困卻聞到她滿身酒氣,要實施酒測時她居然緊抱電線桿不願配合,拖延了將近30分鐘,最後才由救護車強制送醫,脫序行為不僅警方傻眼,一旁圍觀的民眾也看不下去。

圖/TVBS

 
楊姓女子vs.警方:「我有在吹啊,你敢說我沒配合,好了好了,你給小姐說,妳不要動手,妳不要動手喔。」

女駕駛緊緊抱住電線桿,五、六名警察圍在一旁要對她進行酒測,但她說什麼就是不肯配合。

楊姓女子vs.警方:「不是叫妳含著,妳含著要幹嘛,我有吹啊,妳哪有吹,氣要出來,氣要出來,不然你吹給我看一下,像這樣,妳剛剛不是有吹過。」

 
圖/TVBS

不願意乖乖吹氣甚至表明自己沒撞到人,為何需要酒測,誇張言論讓一旁圍觀的民眾看不下去,警方的耐性也被磨光,最後拖了近30分鐘才由救護車強制送醫,上車時還一度站不穩,整個人醉醺醺。

民眾:「強制執行啊,要強制執行,看到有人在外面吵架、打架,警察進去就要處理了,就是要強制執行、執法。」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市楊姓女駕駛27日晚間九點多,喝完酒後開車上路,結果自撞停在路旁的轎車,她一心急踩油門想加速逃離現場,結果整輛車翻覆,警消獲報後到場協助脫困卻聞到她滿身酒氣,實施酒測時她不僅不吹,還對警方動手動腳。

圖/TVBS

楊姓女子vs.警方:「請妳配合一點,吹氣就好了,吹氣吹氣,幫我拍一下,請妳配合一點,我們要載妳去醫院抽血了,用救護車載妳喔,我也有吹了,你叫我吹我就吹,不然我是要怎樣。」

女駕駛盧了這麼久想裝傻躲過酒測,最終還是被警方強制送醫,原本酒測值0.25以上就已觸犯刑法,沒想到這名女子抽血後酒測值超過1,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自撞#翻覆#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27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