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到我?娃機店竊10萬 賊拔監視器主機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柳中屏 報導

2019/09/12 20:52

新北市樹林出現娃娃機大盜,不只偷錢還偷監視器。小偷兩人一組,至少犯下四起竊案,得手超過十萬元,犯案後直奔倉庫把監視器主機也拔走,以為不會留下證據,但受害店家已經記下他的特徵,小偷二次上門時,被台主發現,立刻騎車追人,離譜的是被逮時,嫌犯還在行竊,當場依現行犯逮捕。

 

無人看顧的娃娃機店,監視器主機被拔走只剩下音響和電線,台主看到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店內機台鎖頭全被橇開,小偷一口氣搜刮十幾萬的零錢,想調監視器尋找小偷身影,卻發現主機不翼而飛。


受害台主:「竊賊滿厲害的,一上來直接就把主機拿走,我們做娃娃機聽過很多被偷,這是第一次聽到主機被偷走。」

巧合的是同一天凌晨,同一條街上的娃娃機店也遭竊,小偷兩人一組戴著安全帽,拿著鈑手東敲西敲,最後只成功破壞一台機台,得手4千元,新北市樹林出現娃娃機大盜,9日先在中山路偷兩間店,相隔三天再度回到現場,想再大撈一筆,台主發現立刻騎車追人,最後在三公里外的另一家店,發現小偷身影,共犯則在附近國小落網。
 



記者簡育琦:「嫌犯當時從倉庫裏頭偷走藍牙耳機,以及拔走店家的監視器主機,沒想到要逃離現場的時候,在這個位置被警方逮個正著。」

蹲在鐵門前乖乖交出整袋贓物,方姓主嫌被逮時獨自犯案,不偷零錢改偷商品,包括藍芽耳機手錶和手持電鑽,擺滿一整桌,這對娃娃機嫌犯年約40歲,先在新北市新莊偷電動車,再到處鎖定娃娃機店行竊,光是樹林區就至少有四間業者受害,以為拔走監視器能不留痕跡,幸好有其他受害店家錄下他們身影,笨賊二次上門自投羅網,無法再得意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12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