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攔車持球桿毆打 傷者骨折協尋目擊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2019/08/20 20:59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喝了酒之後朋友開車載他回家,車子在社區附近路口,被一名男子攔下來,用高爾夫球桿打斷他的左手,打昏頭,還砸破車窗。被害人說他被打昏,醒來人在醫院,不知為何被打,不過他臉書po文,卻沒有報案,警方介入了解案情。

 

傷者左手骨折包著手臂吊帶,眼角還貼著紗布,他說19日晚間11點多,喝了酒之後,朋友開車載他回埔里住家,路口被攔下來,他們下車問對方麼回事,對方用高爾夫球桿打他,打斷手打昏了頭,車子也被打破後檔方玻璃,對方還拿走他的行車紀錄器記憶卡。

記者vs.傷者楊先生:「(他先打你的)手,然後我先去擋,後來就往頭部這邊打的時候我就昏迷了,我起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了。」

楊先生說他被打昏,醒來人在醫院,不過當時救護車到場,開入社區停車場,開車載他的友人沒事,攙扶著他,從住家下樓,坐上救護車就醫,楊先生意識清醒,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上車之後躺上擔架送醫,可能有記憶斷片。
 


埔里消防隊役男高愷:「患者主訴說他被高爾夫球打,他意識都是正常的,他可以告訴,他可以自己說他怎麼被打。」

楊先生說他左手前臂骨折,右眼角撕裂傷,他說還需要觀察有沒有腦震盪,他36歲從事園藝工作,是個單親爸爸育有2子,想不通為何被打。


記者vs.傷者楊先生:「(你也不認識他),不認識,(你朋友認識嗎),他也說他不認識。」

送醫之後,在廬山務農的老爸趕下山照料他,傷者說對方一個人,體型和他差不多,身高約170,在進入社區前的路口攔下他的車,拿球桿打傷人又砸車。

這路口沒有監視器,他po文協尋有無經過現場民眾可以提供資訊,但是沒有報案,臉書PO文後警方主動介入了解,但是還沒等到楊先生前往說明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8/20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