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拿到駕照 18歲少年開車自撞護欄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2019/08/19 11:34

苗栗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18歲李姓少年上個月才拿到駕照,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過彎時打滑自撞護欄,小客車翻了半圈四輪朝天,車體多處毀損,所幸人沒有受傷。

 

一台黑色小客車,才剛開過彎道,突然打滑,朝中央護欄撞上去,接著小客車翻了半圈,四輪朝天,一路滑了20公尺,到路口才停了下來,引擎蓋還飄出陣陣白煙。

民眾:「聽到很大一聲,以為是房屋倒塌。」


黑色小客車橫躺擋住,內側車道,擋風玻璃碎裂,車窗也碎成蜘蛛網狀,車內雜物四散,車輪框還掉在路中間,輪胎上還沾有護欄上的土石,地上一大灘機油,護欄上也留有,大片輪胎痕。
 


民眾:「開很快。」


小客車自撞就發生在台六線,後龍往苗栗方向,肇事駕駛就是鏡頭前不斷閃躲的,李同學今年18歲,高中剛畢業,一個月前才拿到駕照,外出找朋友途中,自撞護欄。

警方說李姓男子人沒受傷,疑似不熟路況,加上駕駛不當才撞車,是否因超速釀禍,目前警方仍在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8/1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