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蜜蜂」送貨到合歡山 下雨起霧自撞山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4:13

疑似因為濃霧加大雨不小心自撞山壁,當下有許多民眾發現後趕緊前來幫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從山下送貨上山的「小蜜蜂」,男子平時都會買一些泡麵、零食貨市民生用品騎著機車送貨上山賣,但這次卻因為山區路況不佳,自撞摔車,幸好在民眾和員警協助送醫後,傷勢並無大礙。

圖/TVBS

 
白色安全帽的男子表情痛苦座在路旁,冷得一直發抖,路旁的熱心民眾和警察合力將男子扶起。

一群遊客圍著機車騎士,因為山區下著雨,氣溫只有12度,有遊客拿出毛毯替他保溫。

員警:「忍耐忍耐。」

 
員警也在一旁安撫,要摔車的男子忍耐疼痛,馬上要將他送醫治療。

圖/TVBS

警消人員:「(你繞過來從這邊接),等一下我腳很痛,(等一下你痛是正常的)。」

鳴著警鈴開道,警車在能見度不佳的山路上行駛,為了把握每分每秒的救援時間。

員警:「為了搶救傷患,我們警車載著傷患往埔里的方向行動,節省救援時間,跟救護車會合。」

這名27歲的簡姓男子,都會從山下騎機車送一些民生用品上山,但在16日簡姓男子送完貨要下山,疑似是因為山區下雨又起霧視線不佳,在下坡路段,自撞山壁後受傷跌坐路旁。

隨後員警為了縮短救援時間,先行載著傷患下山,和趕著上山的救護車,中途會合,就這樣省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

圖/TVBS

 
幸好送醫檢查後並沒有骨折的狀況,只有擦挫傷,但簡姓男子非常感謝員警能替他開道,縮短送醫時間,更感謝路旁協助的遊客,在第一時間幫他遮雨保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濃霧#自撞#山壁#送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53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