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丟垃圾遭稽查 男砸車還毆打環保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紀建亨 報導

2019/06/16 17:57

嘉義大林有民眾檢舉住家附近一處排水溝遭人亂倒垃圾發出惡臭,沒想到環保局人員上門稽查,卻被屋主直接拿鐵棍毆打,還把路邊的汽車一併砸爛,態度相當囂張,當地里長也說,之前就有勸導過,甚至多次開罰單,但他都不繳,讓大家束手無策,這回還打傷環保員,惹怒縣長翁章梁,除了慰問環保人員,也下令相關單位追究到底,全力捍衛公權力。

 

嘉義環保局人員接獲檢舉,有民眾亂丟垃圾,沒想到才上門,對方竟然氣沖沖拿著鐵棍衝出來,就往環保人員身上打。

上林里巡守隊員:「來就往那個環保人員毆打,拿著鐵棍毆打。」

男子體型壯碩,手上拿著鐵棍揮舞,嚇得環保人員趕緊撤退,紛紛往後跑,但男子還在氣頭上,不顧一旁太太跟孩子還在一旁看,他轉身就把氣出在一旁的轎車,一下兩下,狠狠的砸,引擎蓋砸不夠,他還繞車子一圈,把四面車窗全都打破。
 


上林里巡守隊員:「實在太囂張了,都不放過我,還追著我跑,追來我門口,要打我。」

上林里長陳煦湘:「開單也沒有用,他也不繳,報警了,他也不甩警察。」

就連當地里長都搖頭,嘉義縣的這名簡姓男子,是名大貨車司機,就住在大林鎮上,但他把排水溝當成自家私人垃圾場,一有垃圾就往水溝丟,導致大排又髒又臭,這回鄰居受不了檢舉,沒想到他看到環保人員竟然惱羞成怒,持棒攻擊人,過程中,還打傷一名環保員,讓縣長翁章梁震怒,事後親自到傷者家中慰問。

縣長翁章梁vs.環保人員葉軒輔:「腳現在還是隱隱作痛,有沒有去檢查,有去醫院做持續復診,這樣喔,有照(X光)嗎,還沒。」


環保人員父親葉隆發:「問一下而已,就開門拿鐵棍打人,我是覺得這樣很可惡。」

環保人員母親林秀美:「他要去工作,我都會很擔心,很擔心。」
 

執行公務卻遭不理性的民眾打傷,讓環保員的父母相當不捨,不過打人的簡姓男子這下倒大楣了,不只砸車得負責損害賠償,加上他打傷的是公務員,事後警方將他依照傷害和妨害公務將他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6/16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