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慶功起口角推擠 警噴辣椒水壓制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2019/06/03 13:51

今天凌晨在高雄五甲一間KTV,有一群廟會人員在辦慶功宴的時候,因為一言不合起口角就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噴辣椒水壓制,才讓這群鬧事的人不敢亂動。

 

員警:「現在是怎樣啦。」

員警聽到有人在大聲叫囂,趕快上前查看,一群人擠在一起互相叫罵,連警察到了他們也不管。

警方拿出辣椒水,噴這群鬧事的酒客,這才讓他們不敢亂叫。
 


這一波辣椒水不僅讓酒客安靜,連員警自己也嗆到,這起事件是發生在3日凌晨1點,高雄五甲一間KTV,這群酒客是廟會遶境人員,他們在這辦慶功宴卻因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五甲派出所長丁順清:「警方研判有可能會引發鬥毆事件,故先噴辣椒水制止。」


這群人在浩浩蕩蕩,從KTV內走出來,雙方一度還在門口起口角,不過被警方及時阻止。

五甲派出所長丁順清:「因為雙方也都是廟會的遶境人員,互相熟識,所以並未構成意圖鬥毆而聚眾。」

警方也在這些人回警局之後,將他們的身分駐記備查,隨後就放他們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6/03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