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三光幫強索保護費、霸店 幹部遭掃蕩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2019/03/27 18:31

地方幫派「三光幫」橫行新竹已久,專門跟店家收取保護費,店家如果不從,他們就率眾包圍店家,甚至砸店、佔店,恐嚇取財,之前一家新開的KTV三番兩次遭到鬧場,警方掃盪三光幫重要幹部,將帶頭的大哥以及小弟移送法辦。

 

暗夜裡5、6名男子過馬路,其中一人手上還抱著一箱東西,看似沒事,但沒過多久,這群人打開箱子,拿起裏頭的生雞蛋,全都往正在裝潢的KTV店家門口猛砸。

警方:「唱歌有需要這麼多人在這嗎?」

這樣還不夠,等到KTV試營運,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全都穿黑色衣服,包圍店家門口造成一度癱瘓,讓人根本不敢靠近消費,警方這一查,才發現這KTV之所以,這麼多事,原來是被幫派盯上。
 


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長林崇志:「向合法店家強索保護費,並設有暴力討債詐賭等情事。」

林姓主嫌vs.警方:「回去講,好啊好啊。」

他就是42歲的林姓男子,平常出沒新竹市區一帶,是當地三光幫重要幹部,旗下廣收小弟,鞏固地盤,囂張索討,這回知道自己聚眾鬧事,被員警盯上,只能乖乖配合上車。


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長林崇志:「本案報請新竹地檢署指揮,並全力從嚴查緝不法幫眾,查扣不法所得,並全力剷除黑道寄存場所。」

一共帶回林姓男子,和旗下5名小弟,依照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幫派中生代大哥級人物,專門向店家收保護費,恐嚇取財,逞凶鬥狠下場,就是被抓進牢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27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