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甫出獄又涉縱火案 康龍:他說會改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2019/03/13 19:41

持續追蹤騎樓火警!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調查後發現,他是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疑似因為吸毒,在自家樓下,點火燒機車,還好鄰居及時將火勢撲滅,才沒釀成更大意外。康龍兒子有多項前科,老父親接獲警局電話,對於兒子涉嫌犯下這起縱火案,也直搖頭。

記者vs.嫌犯:「今天是你點火的嗎?不是,不是 那是誰點火的?我不知道。」

 


男子戴著口罩,被員警押送,快步走出警局,面對記者提問,他神情恍惚,似乎還沒回過神。

他被認為涉有重嫌,點燃停在家門外的機車,還好鄰居即時撲滅,才沒釀成更大意外。

而這名男子,就是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疑似吸毒後點燃機車,警方調查,他有毒品、損毀還有傷害前科,目前沒有工作,娶印尼籍妻子,生下2名小孩,不過都是由父親康龍照顧。
 



資深藝人康龍:「最後才知道,本來不知道,警察局叫我過去才知道,原本不知道。」

康龍接獲警局消息,得知兒子3個月前才出獄,又可能闖禍了,心情十分低落。」

資深藝人康龍:「很累啦,不想講就對啦,他關回來,還不改也沒辦法。」

去年一月,康龍家慘遭祝融,妻子逃生不及命喪火場,電線老舊是起火原因。


資深藝人康龍:「我老婆燒死了,她逃生不及,我就救大孫子跑出來,火勢很大。」

當時兒子,因為毒品案在監獄裡,逃過一劫,他卻還是沒惜福。
 


資深藝人康龍:「他說會改,回來之後會好好做給我看。」

老父親滿面愁容,終究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子,不要再惹事,走上正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13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