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歪路 結果共35筆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 賴清德要組雙語國家隊 馬英九「痛心」:無必要也辦不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表示,針對國內「雙語教育」政策,要從執行層面著手,組成國家隊來繼續推動。前總統馬英九今(18)日表示,想到雙語教育,「就為孩子與老師痛心」,不僅專家搖頭、教師反彈、學生折磨,甚至導致學習倒退,強調雙語國家是「既無必要、也辦不到」的政策,一度害慘教育部前部長黃榮村,直言教育政策不該走歪路,呼籲中華民國教育政策能走在正常與前進的方向,「不要走歪造成大家痛苦」。
    2023/09/18 12:44
  • 隔空再嗆美 習近平:中國不走「強國必霸」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順利展開自己的第三個任期後,昨天在北京舉行中共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他在致詞中強調,中國不會走「強國必霸」的歪路,有分析認為,是不點名地批評美國。
    2023/03/16 13:53
  • 想賺錢卻走歪路!汐止6旬嬤遭利用 淪詐團領款車手 

    新北市66歲林姓婦人,為了賺錢維持生計,日前遭詐騙集團吸收後擔任提款車手,日前她以「幫遠房親戚付醫藥費」為由,到汐止區某郵局欲臨櫃提款,不料,行員查詢該帳戶已遭警示,直覺林婦疑似是詐欺車手,連忙通報警方到場,在警員不斷追問之下,林婦才坦承是受人所託幫忙領錢,警方依法將她送辦。
    2023/03/07 14:29
  • 平凡老師變恐怖份子 美女子加入IS遭判20年徒刑

    美國一名42歲女子,過去曾在堪薩斯(Kansas)擔任老師,皈依伊斯蘭教後移居敘利亞,並加入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領導一個女子軍營,成為恐怖份子的「聖戰教母」;其子表示母親為了追求權勢走上歪路,日前被逮的她,今(2)日也遭美國法院指控恐怖犯罪,判處20年徒刑。
    2022/11/02 15:24
  • 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事件,在美國入獄服刑238日,後又遭到台灣檢方起訴,日前全案被高等法院駁回,孫鵬夫妻檔今(5)日特別選在龍山寺舉辦記者會,不過廟方保全以沒有申請為由禁止,最後改在對面廣場,但不影響兩人興奮心情,開心到又親又抱,也希望孫安佐經歷這次事件能有所成長,不過狄鶯強調兒子並沒有走過「歪路」。
    2022/08/05 16:40
  • 慘了!警局前移車 男撞歪消防栓酒測值0.66成酒駕現行犯

    警局前酒駕當場被逮!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陪同老闆到派出所報案,由於他們的車停在紅線,又是轉彎處,員警請他們移到旁邊停車格,沒想到員工才剛起步,就撞歪路旁消防栓,一測發現酒測值達0.66,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被逮。
    2022/07/14 19:19
  • 主播李文儀被木乃伊嚇破膽 奉勸世人勿走歪路否則下地獄

    「會動的文藝復興-沉浸式光影藝術展」6月24日起首度移師高雄,主播李文儀繼台北場開幕之後,再度擔任高雄開幕主持人,私下喜愛看展的她也搶先一步至高雄科工館開箱。
    2022/06/30 19:17
  • 19歲兒當車手!父痛心「大義救親」 帶警進屋抓人

    痛心兒子走歪路,做爸爸的大義救親!台北市信義區一名19歲的男子,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騙走一名婦人的46萬存款。警方上門逮人時,他的父親正要外出,得知兒子在外犯錯,主動帶員警進到屋內逮人。
    2022/05/13 12:20
  • 銀行前副理吸毒走歪路 P圖冒名辦32張信用卡得手上百萬

    台北市一名43歲的譚姓男子,之前在某間銀行擔任副理,但卻染上毒癮,嚴重影響工作,離職後就利用自身金融業的專業知識,開始冒名申辦信用卡盜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直到有民眾發現自己明明沒有申辦信用卡,卻有「帳單」才驚覺被冒用身分。刑事局獲報後將人拘提到案,訊後依觸犯毒品、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聲押獲准。
    2022/02/15 16:38
  • 違法斜槓! 外送員兼差「取簿手」遭警逮捕

    外送員想兼差,居然加入詐欺集團!台北市一名外送員,缺錢花用就走歪路,擔任詐騙集團的取簿手,賺外快,趁著送取包裹的空檔,到郵局拿被害人存簿,馬上被警方盯上逮人,還企圖求情要警察放過他。
    2021/12/31 17:40
  • 好心幫友勸子別走歪路!男反遭毆打進醫院

    高雄新興一間餐酒館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頭部受傷,被送上救護車,但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幫好友勸導兩個兒子不要走歪路,沒想到對方兒子不但不聽勸,還撂人來,直接衝進包廂打人,甚至拿酒瓶當武器,一連串荒唐舉動,讓做爸爸的在一旁捶心肝。
    2021/09/21 13:36
  • 別白跑!騎士疑恍神 撞出「歪腰郵筒」郵局急修復

    2015年被招牌砸歪的歪腰郵筒,爆紅成為打卡景點,沒想到台北市大同,又出現一個!有騎士疑似因為恍神,行經承德路時,撞歪路旁的郵筒,店家嚇壞,不過有路過民眾覺得很新奇,特地拍照留念,但其實真正的歪腰郵筒,在龍江路,而被撞壞的郵筒,考量安全問題,目前已經修復完成。
    2021/07/16 19:31
  • 超商店員私吞6萬多元包裹被判刑!阿公痛心:交到壞朋友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去年在2間超商擔任晚班及大夜班店員時,利用職務之便,未結帳就偷走店內4件共6萬3千多元的包裹,事後被店長抓包報警,被依業務侵占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易科罰金,可再上訴。而翁男的爺爺得知後相當痛心,感嘆孫子以前很優秀,後來交到壞朋友才走上歪路。
    2020/10/07 09:15
  • 19歲角頭專幫討債尋仇 四處逞凶鬥狠

    才19歲卻走歪路,前科累累還是地方角頭,專門替人尋仇討債,到處逞凶鬥狠,並且擁有強大火力,刑事局前往宜蘭逮人,另外還在台北萬華抓到毒販,身上起出2公斤K他命,疑似準備交易。
    2019/09/28 00:04
  • 吊籃90度大搖晃撞歪標誌 波及3輛汽機車

    2日中午11點多,1輛吊掛車,疑似不知道,自己的吊籃沒收好,沿路搖搖晃晃,行經新北市淡水,紅樹林路段時,更直接90度擺盪,撞歪路邊的限速桿標誌,還波及到2輛機車與1輛轎車,最後回到現場,並把限速桿扳直離開;但是,吊掛車駕駛,沒有等到員警到場就離開,還是涉嫌肇事逃逸,警方也會通知他到案說明。
    2019/07/02 19:59
  • 兒子甫出獄又涉縱火案 康龍:他說會改

    持續追蹤騎樓火警!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調查後發現,他是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疑似因為吸毒,在自家樓下,點火燒機車,還好鄰居及時將火勢撲滅,才沒釀成更大意外。康龍兒子有多項前科,老父親接獲警局電話,對於兒子涉嫌犯下這起縱火案,也直搖頭。
    2019/03/13 19:41
  • 種大麻還竊電!警破「大麻屋」 市價逾百萬元

    彰化警方跟監1年,鎖定一名顏姓嫌犯利用租屋處種植上百株大麻,市價超過數百萬元,甚至還發現嫌犯為養大麻,買了除濕機和白光燈照,為了省電費還竄改電錶,估計每個月竊電金額將近10萬元,嫌犯自稱原本靠養雞為生,但5、6年前因為禽流感,雞死光造成他積欠百萬元,走上歪路。
    2018/01/03 18:20
  • 專業用錯!藥理系男走歪路 壯陽藥製毒

    高雄查獲一間製作混和型毒品的工廠,嫌犯在製毒過程中,加入壯陽藥,專門販賣到高雄、屏東縣市等夜店,製毒的主嫌,本身還是藥理系畢業,他把專業用錯地方,對製毒過程非常熟悉還做改良,警方埋伏4個月,在大樹區的製毒工廠破門攻堅,將2名嫌犯移送法辦。
    2016/12/07 11:21
  • 碎片四濺!跑車失控撞9機車 肇逃駕駛投案

    跑車失控自撞連撞9台機車,肇事駕駛隔了一天自己投案,17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民權東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黑色跑車連撞9台機車還撞歪路樹並逆向卡在馬路邊,案發監視器現在曝光,肇事駕駛卻在事發後棄車步行逃逸,到案後他供稱發生車禍後身體不舒服所以回家睡覺。
    2016/03/18 21:12
  • 最後身影曝光!16日嫌犯找上門 員警解圍

    林姓車手被懷疑黑吃黑,最後被凌虐致死,檢警解剖遺體發現他雖然全身多處傷痕,但沒有內出血,確認是遭到勒斃致息死亡,附近鄰居說林姓死者因為是獨子,從小由祖父帶大,但國中輟學染上毒癮才會走上歪路,當車手領錢,在他被拘禁之前,這個月16日這群嫌犯就曾經找上門,當時員警也曾到場幫忙解危,而這也成了林姓車手最後的身影。
    2016/01/29 18:29
  • 模特兒、通告咖收入不穩定 走歪路賣身搏利

    不少年輕女孩,看著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想要投入模特兒行業,每年光海選就有超過8000人報名,最後脫穎而出的不超過30人得名並不代表成名,必須熬過沒有薪水的培訓期才能開始接工作,不少人就會因為經濟壓力或是被拜金心態影響,想利用潛規來賺錢求名利走上歪路,一旦被經紀公司發現,除了開除恐怕還得因違約而付出代價。
    2015/10/29 13:43
  • 販毒搞週年慶滿額贈 富二代走歪路

    販毒集團也學百貨公司滿額送贈品活動,一名徐姓毒販對外宣稱購買7000元毒品,就送特製的精美吸食器,因為生意太好,馬上被警方盯上,果然在他住處搜出海洛因一級毒品,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到死刑。令人意外的是,徐姓毒販本身家境不錯,父母親在新北市三重留下透天厝,讓他收租就可以過生活,偏偏他不學好、染毒。
    2014/10/19 13:18
  • 〈獨家〉嘆「萬少丞走歪路」 姊每年許願盼改過

    其實萬少丞一直有個非常掛心的人,就是從小相依為命的姐姐是個業餘模特兒,在萬少丞跟爸爸萬年祥漸行漸遠後,姐姐曾經苦言相勸過萬少丞離開黑道,每一年的生日願望,姐姐除了祈禱爸爸身體健康,更希望弟弟趕快回家,但恐怕這個願望,因為萬少丞犯下大錯,一家人團員的美夢,暫時無法實現了。
    2014/09/20 14:49
  • 成龍嚴「他錯我報警」 房祖名仍鑄大錯

    過去成龍當紅,一度隱瞞已婚生子事實,房祖名童年幾乎沒有什麼父親的印象,甚至不能在別人面前叫他爸爸,長大一些後,爸爸望子成龍的期望,給他很大的壓力,房祖名曾經表示,過去爸爸給他的愛少的可憐,長大後多到滿出來,言語中不難理解父子過去的心結,幾年前成龍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兒子走上歪路,一定不徇私會報警抓他,沒想到兒子吸毒,教當爸爸成龍如何能不痛心。
    2014/08/1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