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復合被拒絕 拾荒男縱火燒死前女友和她女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0:16
澳洲一名狠男因不滿前女友拒絕復合,縱火燒死她和她女兒及新男友3條人命。(圖/翻攝自9 News)
澳洲一名狠男因不滿前女友拒絕復合,縱火燒死她和她女兒及新男友3條人命。(圖/翻攝自9 News)

澳洲一名以拾荒維生的54歲男子,日前向前女友要求復合,對方拒絕,他竟心生不滿,趁對方和女兒及新男友在住處休息時,潑灑汽油縱火,活活將3人燒死。事後男子遭警方逮捕,他在法庭上坦承罪刑,法院判處他30年的有期徒刑。

根據澳洲媒體《9 News》報導,縱火燒死人的嫌犯柯佛(Darren Clover),死者分別是32歲的前女友伯恩美斯特(Tanya Burmeister)、前女友15歲女兒柔伊(Zoe)和39歲的新男友葛利芬斯(David Griffiths)。

 

當地檢警調查,柯佛曾和伯恩美斯特交往一段時間,但在2017年2月,女方提出分手,之後更帶著女兒搬進新男友的住處。事後柯佛試圖挽回復合,但都遭伯恩美斯特拒絕,男方心生不滿,就在同年3月1日晚間11時左右,帶著汽油並確認伯恩美斯特和葛利芬斯在屋內,隨即將汽油倒在屋外並點火,接著逃離現場。

顯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其他路人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消立刻到場撲滅火勢,不料屋內3人卻還是來不及逃生,當場被活活燒死。警方深入追查,並在隔天逮捕柯佛,起初他矢口否認,但隨著證據曝光,他才坦承縱火燒屋。

事後伯恩美斯特的友人表示,柯佛在分手後脾氣變得十分暴躁,而且還常常放話「伯恩美斯特永遠都是我的,誰都別想擁有妳」、「我要放火燒掉那房子」。
 

法院也柯佛進行心理評估,發現他在童年時因遭父母遺棄且貧困的影響,導致他11歲就開始有酗酒習慣,還吸食海洛因,進而造成他的情緒控管有問題,之後也有多項前科紀錄。最後柯佛在法庭上坦承犯罪,遭法院判處30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合#分手#海洛因#酗酒#前科#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44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