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求復合!埋伏公園強押前女友 違反家暴令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2019/02/18 14:39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感情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想與前女友談復合,竟然埋伏在對方下班會經過的公園旁邊,伺機將女子,強押上車,不過他埋伏的位置,距離警局不到一百公尺,被害人趁機逃脫後立刻報案,警方展開攔截圍捕,不到五分鐘就將嫌犯壓制帶回。

 

一對男女,在路邊拉拉扯扯,長髮女子奮力抵抗,但對方高大魁梧,就是不放手,抓著女子意圖拽進車內,被害人大喊救命,眼看自己的包包被搶走,咖啡掉落在地,趁機想逃,又被反勾住頸部,好不容易逃脫魔掌,立刻跑到派出所求救。

被害女子vs.員警:「我不知道保護令會對他怎麼樣,就可能會再警告他,如果他又犯的話,他只要違反,他就會被當場逮捕。」


記者李潔:「疑似為了談復合,男子竟然是埋伏在前女友下班會經過的公園旁邊,將她趁機強拉上車。」
 


衝突發生在17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板橋農村公園旁,39歲詹姓女子,慘遭前男友埋伏攻擊,警方調查,杜姓男子日前就有施暴紀錄,被害人去年八月聲請家暴令,卻還是經常遭對方,利用通訊軟體騷擾。

被害女子vs.員警:「他還要打電話去我家,不是說不要跟他接觸了嗎?他就是不定時炸彈,我整個包包在他的車子裡。」


受害女子在拉扯過程,腳不慎扭傷,一拐一拐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刻展開攔截圍捕,不到五分鐘,就將嫌犯車輛攔下。

江翠派出所副所長黃騰佑:「家暴令上面是寫說,就是禁止騷擾及靠近女子100公尺,所以他有違反這個行為,於是我們就依違反家暴令將其移送。」

感情糾紛糾纏不清,有多項傷害、賭博前科的杜姓嫌犯,供稱只想把話說清楚才會埋伏犯案,但這樣的行為違反家暴令被指控妨害自由,原本感情的裂痕,又多了一道傷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2/1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