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住你家!」男藝人遇恐怖情人 驚動鄰居


發佈時間:2019/02/1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0:12

藝人張雁名被爆遇到恐怖情人!14日凌晨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情侶感情糾紛,鬧到連警方都來調解,附近鄰居更在臉書PO出照片,張雁名經紀人回應,兩人在去年十月認識,交往兩個月後協議分手,但對方仍不斷糾纏。

圖/TVBS

 
大半夜員警獲報糾紛,趕到民眾住家外,像是和事佬站在一對情侶中間勸說,網友在臉書爆料,這對吵架情侶檔,男生其實是藝人張雁名。

臉書上前一天po文,到華山看微型模型展,但晚上回家後,疑似前女友突然拖著行李,到張雁名住家外不斷按門鈴,希望能入住過夜反倒吃了閉門羹,雙方鬧到鄰居報警,連張雁名的父母也趕來了解狀況。

事發在14日凌晨十二點多,新北市永和,附近鄰居透露,都曾看過張雁名帶女性友人回家。

 
圖/TVBS

鄰居:「(平時交友狀況怎麼樣?)沒有聽說他們有吵架,(有看過帶女友回來嗎?)有啦,有帶女朋友。」

網友也在臉書爆料,男藝人叫爸媽來罵女友後,一家三口跑掉,丟下被關在門外的女友,經紀人回應,張雁名去年十月與這名女子認識,交往兩個月就協議分手,對方卻不斷糾纏。

模特兒高珮瑜:「他說他喜歡現在拍戲很忙的感覺,拍戲這麼忙肯定沒時間,(所以他說他單身嗎?)對對對。」

圖/TVBS

男藝人的感情狀態,連工作的同事也不明白,甚至臉書也PO出自己已經單身三年,現在卻鬧出感情糾紛,這個情人節,對兩個人來說都不好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藝人#情侶#分手#糾纏#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07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