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嚇人!陌生男稱遭追殺  闖入屋內拿刀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2019/02/10 16:44

陌生人闖入家中,衝進廚房拿刀揮舞,真是嚇死了人。雲林虎尾張姓男子,自稱被追殺,闖入民宅,持刀要女屋主別聲張,被害人嚇壞了,躲在浴室,警方據報趕到,徒手奪刀抓人,發現他一小時之前,開車衝撞廟前甘蔗攤,朝攤販丟斧頭,有如不定時炸彈。

 

警方趕到民宅,驚險中壓制持刀男子,壓在地上,他氣喘吁吁,臉上有紗布,自稱被追殺。

這名張姓男子,大過年闖入民宅,衝到廚房拿起菜刀揮舞,說有人要追殺我,當時只有女主人在家,她實在嚇壞了。


事發在雲林虎尾,這處民宅,女屋主,嚇得躲到浴室。沒想到,張姓男子自己報案,說被追殺,警方趕來,兩名員警徒手奪刀抓人,把張姓男子制伏。
 


追查發現,張姓男子一個小時之前,開車衝撞廟口甘蔗攤三次,還拿斧頭丟向受害的攤販,然後開著車跑了。


攤販說,張姓男子自稱兒子欠他錢,數度找麻煩。

40多歲的張姓男子,數度情緒失控暴衝,大過年,侵入住宅、恐嚇、殺人未遂等罪,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2/1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