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妻男家開身心診所 院長:兒個性不能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21:43

被妻子控訴打人的這名男子,爸爸在嘉義市開設身心科診所,他在診所內上班,院長爸爸坦承,兒子從小的個性就是不能激他,前往這家診所,男子已經提早休年假,打算安排出國帶孩子去散心。

圖/TVBS

 
記者vs.男子母親:「醫師的太太,喔 你是醫師的太太,所以他是你的公子(兒子),嗯 對。」

來到這間身心診所,就是被指控施暴毆打太太的男子上班的地方,而診所是他家開的,櫃台的婦人就是醫生娘,也是男子的母親。

記者vs.男子母親:「是不是有一些肢體上的一些衝突,大概就夫妻吵架吧,就夫妻之間的事情。」

 
圖/TVBS

對於兒子動手打老婆這件事,婦人輕描淡寫,診所內不見男子身影,疑似和妻子爆發爭吵後,就沒進公司,打算帶小孩出國散散心。

男子父親:「他情緒也很糟啦,我看...,我們就讓他提早休假去了。」

男子vs.太太:「我要跟你同歸於盡,因為你真的太狠了,然後你又那麼沒有種,我沒有種,是因為你一直跟我說,一屍兩命 同歸於盡啊。」

圖/TVBS

男子恐嚇太太,說要同歸於盡,對話內容曝光,事實上這名男子,疑似從小情緒狀況就不穩定,他爸爸是身心科醫師,也坦承兒子的個性激不得。

男子父親:「不能激他,一激他上火就是這樣,很容易衝動,不過他心地還不壞,就這樣。」

當事人:「他精神狀況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因為他一直都有在服用鎮定劑。」

 
女子友人:「去裡面 也是要毆打女生,毆打他老婆。」

事發之後,女子的朋友臉書嗆聲,男子也不甘示弱,po文反嗆是女方每天帶小孩到處花錢,早出晚歸又外遇,闖診間搶兒子,還想要公審我,我會去面對,只有一個請求,一門開死我,我被她搞得不想活了,夫妻倆結婚三年爭吵不斷,男方還疑似多次動手打老婆,佳偶變怨偶,最後還可能對簿公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身心科#診所#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201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