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刀談判去?!聚眾喧嘩 2駕駛辯:去吃宵夜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2018/10/23 20:53

深夜聚集像是要吵架,居民報案,員警查獲2把開山刀!新北市三重忠孝路,凌晨3點半,街頭出現兩輛車,民眾說,陸續有人騎車到場,一群人大聲講話,像是準備做什麼,而且疑似還有亮刀,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在車內發現2把開山刀,當場將林姓和魏姓駕駛帶回派出所,依照社維法裁罰!

 

深夜街頭,沒什麼人車,突然2輛車抵達現場,一前一後就這樣直接停在馬路上,陸續有人從車內下來,也有人從旁邊的民宅走出來,因為越來越多人聚集,講話也很大聲,擔心是不是尋仇,民眾打了電話給警方,說他們家樓下很多人車,疑似還有人亮刀,懷疑這一群人不曉得是要去那邊鬧事,員警於是請快打部隊去了解。


記者韓上棆:「警方接獲報案在三重的忠孝路這邊,現場人車聚集非常多,而且疑似有打架,於是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當警方到場的時候,發現有2輛車停在路邊,於是檢查車內,裡面發現有2把開山刀,於是把駕駛帶回去偵訊。

現場就在新北市三重的忠孝路,深夜3點多大聲喧嘩,吵到居民睡覺,難怪會報案,附近民眾說,這裡的民宅租房子的人多,但之前都沒人鬧事過,一度以為是有飆車族,不過警方的快打部隊到場,一前一後把所有人留下來,現場沒打架、談判,也沒鬧事,只是盤查車輛。
 



發現每輛車內各有1把開山刀,於是將林姓和魏姓駕駛帶回派出所,無故攜帶可以傷人的刀械,違反社維法,最重可罰拘留3天,或者罰3萬元以下罰緩。

2名駕駛跟員警說,他們是要去吃宵夜,路上碰到認識的朋友,才會在街頭聊天,原本只要聊個幾句就可離開,鬧到居民睡不著,這下刀沒收,駕駛受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0/2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