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車了啦」公車司機怒吼 趕老婦下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賴重榮 報導

2018/10/03 17:31

搭公車卻被司機怒吼!事發在台中市,乘客搭乘公車時目擊,明明陸續有人下車,但司機卻廣播朝車站民眾喊話滿車,不要再上來了,甚至在一名老婦人上車時立刻飆吼,把她趕下車,其他乘客聽的膽戰心驚,認為司機可以好好講沒必要這麼兇。

 

公車到站開門,司機不是提醒乘客小心,而是。

客運司機:「滿車了,不要再上來了,滿車不要再上來囉。」

陸續有乘客下車,走道也慢慢騰出空間,可是司機卻突然暴怒,仔細看,有一位太太可能沒聽清楚先上車,結果當場被司機咆哮,嚇到轉身逃下車,這樣的咆哮聲聽在其他搭車乘客眼裡。
 

其他乘客:「我今天是坐公車,我沒有必要接受你的情緒啊。」

其他乘客:「沒有必要這麼兇啊,可以用再溫柔一點的方式講啊。」


多數人會覺得好好講不行嗎,為何一定要這麼兇,一般搭公車上下車時,司機都會提醒不要站在門邊以免被夾傷,這輛公車平常行駛台中清水區到國圖館之間往返,應該是在一中街商圈停靠後湧入一大批乘客。

客運經理:「如果站太多人的時候會影響駕駛人看後視鏡,那個後車門那邊有沒有人站在那邊,那就會影響到駕駛人看後面的視線。」


客運經理解釋,司機看後照鏡時可能視線被滿滿人頭阻擋、判斷錯誤以為快要超載,這輛公車座位24個、站位23個,雖說載客安全擺第一,但司機態度跟語氣,有些乘客聽了不舒服也受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0/03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