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梯子掉落國道 2車受損國道警追禍首

2018/10/02 14:22
圖/中央社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30日晚間,發生大型梯子掉落意外,造成兩部車輛受損,警方除將調閱監錄系統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也將依法裁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

國道公路警察局今天受訪表示,勤務指揮中心於9月30日晚間8時許接獲通報,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向59.7公里中壢區戰備跑道路段,有車輛輾壓到大型梯子,員警與工務段人員到場協助發現,現場有兩個大型梯子分別掉落在內側及外側車道。

 



經員警初步調查,53歲史男於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行經59公里外側車道時,突然感覺左前輪撞到一黑色巨形物體,停靠路肩查看,發現車輛左前車頭及左前輪受損;另一名44歲曾男駕駛的休旅車則是感到輾壓過一巨型物體,車底並發出巨大碰撞聲,下車查看發現右前車頭及右前輪破損,底盤的排氣管更被扯落在地上。

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裝載貨物掉落可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警方將調閱沿途監錄系統分析比對後,再依車牌通知掉落的車主到案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0/02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