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首日多草花 民怨:花太少、好臭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2017/11/11 12:34

台中新社花海開幕首日,來朝聖的遊客不像往年這麼多,車況一路順暢沒塞車,今年花海總面積比往年稍有縮減,約31公頃,其中蕎麥花田占2公頃,主辦單位還特別在花海中央設置「象徵穿越時空的古今門」,復刻韓劇《鬼怪》的場景,不過有些遊客認為花開的不夠多,綠色太多,主題不夠凸顯,還有人抱怨實在好臭;主辦單位解釋,開幕第一天還不到最佳賞花期,要等一個星期後,花才會開好開滿。

 


新社花海開幕第一天,有些人趁著周休二日賞花,更要拍美照!白色門、紅色的字,這是古今門,象徵時空穿越,矗立在2公頃蕎麥花田中央,主辦單位,復刻韓劇《鬼怪》場景,但有些遊客覺得年花卉主題不夠凸顯,綠色太多。

賞花遊客說:「花感覺沒有這麼多,今年我們還沒有找到主題特色,往年都有特色的 一個比較大的主題。」

今年新社花海節面積31公頃,少了繽紛布置,展區面積也比往年稍有縮減,草花區開花約5到6成。開幕首日,來花海朝聖的人不像往年這麼多,主辦單位說,今年花卉以波斯菊為主,另外還有高粱田、蕎麥花田、蔬菜、香藥草,不過這個周末還沒到最佳賞花期,看到的是一大片綠色,預計要等到開幕後一周,花才會開好開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11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