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鮮乳品牌 獲兩項比利時國際大獎

2017/11/10 09:00

先天環境不佳,酪農業不易發展,不過也因此鮮乳品牌攜手133戶酪農,投入更多資源提高生乳品質,榮獲今年食品界兩項比利時國際大獎。

 


上台接獲獎項,台灣鮮乳品牌一次獲得【iTQi比利時絕佳風味獎】及【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兩項國際大獎,意味鮮乳口感跟品質,受到肯定。

業者凃忠正:「MondeSelection這個大獎,這次的評審團是由全球超過70位專家所組成,那麼它有食品界的奧林匹克之稱,iTQi它是有食品界的米其林之稱,那我覺得說這兩個獎,一個代表的是一個品質,一個代表的是一個風味。」

酪農表示,比利時兩項國際大獎,不僅代表對酪農的肯定,也代表對生產高品質生乳的肯定。
 


業者凃忠正:「得到這個獎之後,我想我們會持續來將這樣子一個新的標竿,把它往上提,希望說消費者飲用到的一個鮮乳,都是能夠跟世界接軌高品質的鮮乳。」

從牧場到餐桌層層把關,鮮乳品牌獲獎,除了受肯定,也成功將台灣鮮乳推向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09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