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魔王」自撞廢鐵1死1傷真相 保養廠私借別人開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2023/04/26 19:52

日前,台南歸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日系經典跑車「牛魔王」自撞路樹,又擦撞停放路邊小貨車,駕駛死亡,警方調查,開車的不是車主,原車主將車交到保養廠維修,不料,業者讓其他客人開出去試試車子性能,途中發生意外,車廠低調表示,後續賠償事宜在溝通協調中。

 

發生在24日的一死一傷車禍,撞成廢鐵的日系經典跑車「牛魔王」,停產的跑車,撞爛一輛少一輛,現在被挖出,開車的駕駛不是車主,真正的車主把愛車交給保養廠維修,卻被其他客人開走出了事。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車主和駕駛,跟副駕駛都沒有關係,保養廠的部分和這輛車子,為什麼會被開出去,關係正在調查釐清中。」

找上保養廠,門口的確停放不少改裝車輛,業者低調不受訪,坦承2名傷者都不是車主,目前跟車主和死者家屬持續溝通,後續的賠償責任,出事的地點距離保養廠,短短250公尺而已,開車只有一分鐘,試車子性能試出了意外,車主將車交給保養廠維修,不料,其他的客人洪姓和梁姓男子兩人心血來潮試車,自撞傷亡,初步了解彼此都有認識,不知道開走前,有沒有事前告知。
 


其他消費者:「出事情也是找車廠老闆,保養廠的老闆,因為我車交給保養廠處理。」


其他車廠業者詹英俊:「消費者將車到我們保養廠,要讓我們維修,我們保養廠就有責任來保管。」

其他保養廠業者表示,顧客將車子交到手上,就有保管責任,如今,客人的車子被開走發生了意外,維修廠業者難辭其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4/2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