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衝撞海軍營區大門 女兵驚嚇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6:53
一輛白色雙門跑車,上午撞上了位在基隆市中正路上的海軍威海營區大門,令站哨的士兵嚇了一跳。(圖/TVBS)
一輛白色雙門跑車,上午撞上了位在基隆市中正路上的海軍威海營區大門,令站哨的士兵嚇了一跳。(圖/TVBS)

基隆市海軍威海營區大門,26號上午發生一起自撞的車禍,一輛兩門房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在海軍營區大門口先擦撞右側的樑柱再撞上左側的樑柱,車輛幾乎全毀,一名正在服勤務的一名女兵當場嚇了一大跳。

由於撞擊力強大,肇事車輛的車頭幾乎全毀,32歲蔡姓駕駛頭部受傷,送醫救治。(圖/TVBS)

26號上午9點58分,基隆市警局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基隆市中正路上的海軍威海營區前,發生一起車禍,當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肇事車輛車頭已經被撞得幾乎全毀,被撞的則是海軍威海營區的大門梁柱,這一撞也驚動了營區內的士兵,當時值班的一位女士兵,也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撞,嚇了一跳。
 
警方初步研判,32歲的蔡姓男子,上午駕車行經基隆市中正路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不慎失控,先是撞到海軍營區的右側柱樑柱後,又撞到左側梁柱才停了下了,蔡姓駕駛無酒駕,頭部受傷送往基隆醫院救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車禍#警方#海軍#威海營區#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60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