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6度!奈格颱風週日起影響台灣 3地留意雨彈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2022/10/27 15:55
颱風奈格下週一左右北轉朝台灣方向前進。(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第22號颱風奈格今(27)日正式生成,下午2時位於鵝鑾鼻東南方1600公里海面上,週日以前會以穩定速度方向朝呂宋島前進,下週一左右北轉朝台灣方向前進,尤其北部、東半部以及恆春半島將會出現大雨。

 

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說,奈格北轉時間變數非常大,有可能在呂宋島以前就轉、或通過到南海才往北,也會影響對台灣風雨的不確定性。

他指,隨著東北風增強今晚開始到明天迎風面降雨機率高,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到週日白天降雨狀況會越趨明顯,尤其在週六、日東北部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部以南仍維持多雲到晴機率。


週日晚上到下週四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北部、東半部甚至恆春半島降雨會更明顯,目前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中南部下雨範圍也會提高主要是集中在山區有短暫陣雨現象。
 


溫度方面,張承傳說,今日因陽光露臉白天高溫有來到29-31度,明天東北季風增強,本部高溫大概下降到25度上下,中南部還是高溫30度,日夜溫差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10/27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