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再現!韓國瑜幫謝國樑掃街 人氣夯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4:47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27)到基隆信義市場掃街,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聲勢,現場湧入不少韓粉,搶著握手合照,人氣一度蓋過謝國樑,另一頭,市長林右昌也幫忙蔡適應站台,不客氣向對手嗆聲,說韓謝兩人合體,可以看誰的政見比較瞎,針對日前謝國樑指控賄選,蔡適應表示,下午會到地檢署提告。

圖/TVBS

 
一大早韓國瑜現身,基隆信義市場來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掃街。

現場民眾:「韓國瑜,加油加油。」

韓粉通通圍上來搶著要握手合照,但等等主角到底是誰一旁幕僚趕緊帶頭,幫謝國樑拉抬聲勢。

 
現場民眾:「謝國樑,凍蒜。」

韓國瑜走在前面拱手拜票,不只是走道連外面大馬路都被擠的水洩不通。

桌上擺滿各式基隆小吃,2人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被問到接下來有沒有機會跟張善政合體他也回應。

圖/TVBS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理論上我們兩個是善樑二人組,1126挺善樑,應該挺的就是張善政跟謝國樑。」

另一頭市長林右昌也跟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合體,面對對手的高人氣也不客氣嗆聲。

基隆市長林右昌:「我想他們兩個湊在一起落跑2人組還可以超級比一比,比比看是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比較瞎,還是謝國樑的免費送電動車比較瞎。」

林右昌還批評這樣的造勢,害信義市場造成民眾交通不便恐怕是反效果。
 

另外對於謝國樑26日指控,蔡適應競選團隊成員涉嫌行賄買票蔡適應也反擊。

圖/TVBS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過去基隆有選舉以來只要是有提到賄選案的,連結的單位都是國民黨,中午下午的時候我會到地檢署對謝國樑這樣的抹黑我會提出正式控告。」

選戰倒數30天基隆選情升溫,候選人間的戰火也更加猛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國樑#韓國瑜#韓粉#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36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