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愛必勝!台灣同志遊行「這攤」打卡愛心比薩、應援扇免費送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2:33
金曲衣櫃歌手HUSH收到限量「有愛必勝六色彩虹盒」。(圖/翻攝HUSH社群平台)
金曲衣櫃歌手HUSH收到限量「有愛必勝六色彩虹盒」。(圖/翻攝HUSH社群平台)

10月29日就是第二十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必勝客去年以「有愛必勝比薩」獨特愛心造型、彩虹餅皮為愛支持喝采。今年同志遊行揮別疫情影響、恢復實體舉辦,必勝客宣布首度於遊行現場,只要到必勝客攤位完成指定打卡任務即可獲得「有愛必勝愛心比薩」與「彩虹環保扇」。

必勝客全球唯一「彩虹外送機車」將出現在今年同志遊行。(圖/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打造限量「有愛必勝比薩」,只要到必勝客攤位6人一組拍照打卡,就可以免費獲得。採用愛心造型的獨家帕瑪森餅皮,加上經典美式臘腸搭配莫札瑞拉起司,手工新鮮製作。搭配100%可回收的「有愛必勝彩虹環保扇」一同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必勝客還改造了比薩外送車,變成全球唯一的「彩虹外送機車」,將於同志遊行攤位繽紛亮相。

必勝客也於官方粉專曝光只送不賣的「有愛必勝六色彩虹盒」,每組共有6個比薩盒,分別為彩虹旗的6個不同顏色:紅、橘、黃、綠、藍、紫,每個顏色分別代表著愛、力量、希望、自然、自由、藝術。盒內包含象徵火熱愛情的「有愛必勝愛心比薩」、吃飽才有行動力的「肉食派對拼盤」,閃亮的「夏威夷大比薩」等最Hot餐點。還有友善大自然的「彩虹環保扇」、擁抱愛與自由的「比薩抱枕」、盡情揮灑繽紛愛意的「彩虹蠟筆」。
 

 

有愛必勝六色彩虹盒金曲衣櫃歌手HUSH、必勝哥宋偉恩都有開箱響應,雖然僅有20組,且僅有品牌之友可以拿到,不過消費者也可於必勝客留言tag兩位好友,並寫下指定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大比薩兌換券3張。

更多新聞:響應台北同志遊行!酒店送平權小物、餐廳推彩虹調酒
 


10月28日起將特別於全台選出146間餐廳推出「袋走可愛」快閃活動。(圖/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則是10月28日起將特別於全台選出146間餐廳推出「袋走可愛」快閃活動,號召大眾響應一起把愛「袋」回家,期望社會多元聲音被肯定,「KFC彩虹環保提袋」以鮮明彩虹原色加上肯德基爺爺圖案,打造潮流設計感十足的環保提袋,收納起來是一個可愛的小吊飾,展開後為彩虹條紋環保提袋,象徵所有性別、身份都值得被愛。並於FB分享KFC官方粉絲專頁10/27「袋」走可愛活動貼文,即可索取只送不賣、限量1,000份的「KFC彩虹環保提袋」,一人限索取一個,送完為止。

肯德基在彩虹繽紛的十月接力推出兩波活動,第一波已於10月13日在KFC官方粉絲專頁啟動會員專屬的「肯愛告白」活動,邀請會員向所愛的人表達「肯愛每一種可愛」,第二波則是此次實體快閃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志大遊行#必勝客#愛#彩虹#同志#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114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