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驚見「宇宙飛船」!科幻爆改車被酸:正宗鐵棺材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2022/04/23 16:02
淡水區有兩名阿公阿嬤駕駛著「宇宙飛船」在路上奔馳。(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台北街頭驚見超拉風「宇宙飛船」!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在淡水區遇見的一輛小型改裝類汽車,外觀就像《小小兵》裡面的「格魯車」一樣。只見駕駛座內的阿公阿嬤戴著安全帽穿梭在馬路上,讓原PO完全不在乎2人違規穿越雙黃線,只問一句「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發文表示,4月21日在淡水區驚見一輛載著兩名阿公跟阿嬤的改裝車,雖然畫面中改裝車直接穿越雙黃線,但超酷的外型也讓原PO無視雙黃線,直呼「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更多新聞:小7「夢幻逸品」思樂冰走入歷史! 網淚別:童年的回憶
 


更多新聞:嫁「花蓮JJ」4年! 杜詩梅突曬婚戒照喊:有大事發生

該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認為這台車就像《小小兵》裡面的格魯車、也有人說像「RedBull」的「皂飛車」;不僅如此,也有人說像是從偉士牌「爆改」的。充滿科技感的外型讓網友們紛紛替它取名「宇宙飛船」、「雙門跑車」、「魔改土地公車」等。
 


雖然外型相當搶眼,騎安全性卻有疑慮,也遭不少人諷刺是「行動棺材」、「正宗鐵棺材」。至於這台改裝車能夠掛牌上路,讓網友們驚呼連連,更有人PO出自己在路上遇過的另一台改裝車,詢問「好奇為什麼有牌?」
 
對此,就有眼尖的網友就神出,這台改裝車疑似是台鈴在1998年出廠的四行程摩托車,排氣量為常見的124C.C。

另針對改裝車到底能不能上路,根據道交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車輛有各項異動,不依規定申報登記」,最高可以罰1800元,再加上阿公違規在雙黃線迴轉,恐將被依法舉發;另根據《東森新聞網》報導,警方表示,改裝車體部分,也將函請監理機關臨時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23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