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汽水」變貴了!黑松撐不住 5月沙士、汽水將調漲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2022/04/11 18:49
本土品牌黑松將在5月漲價。(圖/翻攝自黑松官網)

民生消費品物價上漲,繼餐廳掀起漲價風之後,咖啡連鎖店也提高售價,近來飲料價格跟漲,繼可口可樂4月初大幅調漲售價,本土品牌黑松也將在5月漲價。

黑松今天證實,因應近年來原物料、運輸、包裝和人事成本上漲,造成整體成本增加。為維持產品品質,5月起將針對部分品項調整價格,目前調整品項包括600ml保特瓶黑松沙士、加鹽沙士、黑松汽水,價格調整為新台幣35元(實際售價以通路為主)。

 


太古可口可樂先前指出,針對部分包裝的產品調整價格,各品項調幅不一,調漲日期從4月1日開始;可口可樂600ml瓶裝飲料自4月1日起從29元一口氣調漲至35元,漲幅近2成。

受物價上漲影響,主計總處8日公布3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飆破3%、升至3.27%,創下9年半最大漲幅;主計總處官員認為,國際原物料價格續處高檔,4月CPI漲幅恐怕還是會在3%以上,且「高點應該落在第2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11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