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移動豪宅!網一看車牌「2222」曝車主身分:惹不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2022/03/13 13:01
這輛車濃濃的錢味擋也擋不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間房子在路上跑!一名男子在路上突然看見一輛黑色轎車,仔細一看竟是要價千萬起跳的勞斯萊斯,而且車牌竟是罕見的「2222」,嚇得PO上網,沒想到車主身分更是驚人,若不小心撞下去房子都賠不起。

更多新聞:加碼每月1萬補助!這類人「爽領3年」只剩3天快報名

 


該名男子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一張照片,車陣中一輛黑色轎車特別閃耀,光芒擋都不擋不住,仔細一看竟是勞斯萊斯,而車牌則是數字「2222」極為罕見,一看就不簡單。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超過5000名網友驚喊,「感覺聞到那台車排出來的廢氣也可以興旺一整年了呢」、「閃的越遠越好,這撞到可能要賣器官才能解決問題」、「能開這款都是大老級了」、「帥歸帥,還是離他遠點,以策安全」。
 

更多新聞:路上驚見異形蝌蚪!一靠近「3齒猛鑽」噴血洞 網:比毒蛇兇

沒想到更驚人的是車主身分,疑似是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賽車經驗達30年,拿過無數獎盃;日前因被網紅杰爺嗆聲台灣沒有快車,他直接霸氣公開家中車庫,一排超過15輛的千萬超跑亮相,總價上億元,其中12輛車牌全選擇「2222」。
 


由於車牌「2222」過於稀有,讓不少網友狂猜測,「廖老大出巡」、「好像是廖老大的車 」、「廖老大的鐵枝2嗎」、「D2老闆廖老大」。不過,有廖老大粉絲跳出來表示,「廖老大的是紅白配色」、「這個不是廖老大的車吧,如果我沒說錯的話,應該是嘉義陳老大的車」,車主身分雖眾說紛紜,但身分一定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3/1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