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神救援小龍女「躲斷棒」 賴可芸讚:好帥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余信翰 高聖航 報導

2021/11/21 19:05

周六晚間中華職棒味全龍賽事,被稱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員賴可芸,在場邊應援跳舞時,突然飛來一根斷掉的球棒,一旁隊長帥氣用肉身阻擋,這一個英雄救美動作,讓球迷們紛紛大讚,真的太帥。

 

啦啦隊跳到一半,突然驚險瞬間,天外飛來一棒,差點擊中小龍女Like,而用肉身擋下高速砸來斷棒的,就是味全龍應援隊長勛雞,英雄救美帥氣MOVE,網友大喊可以嫁了。

味全龍應援小龍女賴可芸:「因為其實那時候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然後就看到前面的觀眾的表情,就瞬間好像發生什麼事一樣很驚訝,突然勛雞一個就是一個衝過來,瞬間覺得勛雞很帥。」

味全龍應援隊長勛雞:「就因為它棒子飛過來,而且是斷棒,後來又還有一球,但是它是打進場內,就沒有打過來就還好。」
 


真的是好險好險,反應夠快,而週六中職精彩戲碼,還有大師兄林智勝。

球賽轉播:「把球送到了中外野方向,林智勝這一棒,有機會形成再見全壘打。」

一棒炸裂直接帶走比賽,所有隊友都跑上來,灑水狂歡慶祝,現場球迷更是嗨到翻天,因為林智勝目前累計288支全壘打,距離紀錄保持者張泰山的289支只差1轟。


球賽轉播(2020.11.08):「打擊出去,這一棒在左半邊,蘇智傑掌握到飛球落點完成接殺,比賽結束。」

去年賽季,統一獅逆轉勝奪冠,然而今年台灣大賽總冠軍戰,兩隊再度碰頭,連續2年的獅象大戰,即將在11/27,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採7戰4勝制,而且中信兄弟今年,例行賽排名第一有主場優勢,能不能終結7年6亞魔咒,就要看棒子火不火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21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