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漢遭觸身球重擊頭縫6針 直言:跑馬燈有出來2秒


發佈時間:2021/11/14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23:12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偉漢遭頭部觸身球倒地送醫,左側耳朵外傷縫6針。(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偉漢遭頭部觸身球倒地送醫,左側耳朵外傷縫6針。(圖/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陳偉漢遭頭部觸身球倒地送醫,左側耳朵外傷縫6針,約1週才能拆線,隨後也回到球場,他直言倒地當下「跑馬燈有出來2秒鐘」,目前需克服一下心理障礙。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兄弟隊野手陳偉漢首局敲出安打,3局打擊時被味全龍隊先發投手柯西諾觸身球砸中頭部濺血,馬上倒地不起,經固定後被擔架抬離場,送醫治療。

 

經電腦斷層檢查後,目前無腦震盪,但左側耳朵有外傷,軟骨縫3針、外側皮肉縫3針,陳偉漢也在比賽結束前回到球隊。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賽後接受聯訪表示,陳偉漢最近打擊狀況滿火燙的,如果真的有傷到腦,對球隊是滿大的損失,傷口縫合約1週才能拆線,要持續觀察會不會頭痛。

陳偉漢受訪表示,「被打到躺下來之後,跑馬燈有出來2秒鐘,耳朵有濕濕的感覺,耳鳴、頭暈」,想要試著站起來,但沒有辦法。
 

陳偉漢表示,其實賽前看情蒐影片時就有點怕怕的,因為柯西諾類似的球路很多,今天首打席上去想著積極出棒,結果打出安打,3局上場打擊設定第1球打,沒想到球往頭部來,陳偉漢相信柯西諾不是故意的,但現在還是有點心理障礙,需要多看球,想辦法盡快調適一下。

陳偉漢也提到醫生有提醒盡量不要動,怕傷口沒有清潔好,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讓身體休息一下沒有不好,但應該還是會在安全的前提下稍微動一下,不要流汗就好。(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天母#棒球場#腦震盪#外傷#頭痛#拆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7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