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開幕 盧秀燕:享受酷運動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2021/10/09 19:32

台中大里有新的國民運動中心開幕,裡頭除了有完整的健身與運動場地,還融入不少兒童運動元素!

 

小朋友騎著滑步車聽從教練指示,越過障礙物往前進,這裡是台中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孩子們在這兒,有專屬於孩童的運動空間,爸媽帶著兒女一起來,從一樓到五樓各種運動項目可以多方體驗。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我們可以看到在2樓的飛輪教室,2樓的TRX跟撞球區等等,(三樓)綜合球場還有瑜珈。」

四樓體適能中心以及壁球室,五樓還有挑高羽球場,而運動中心裡的溫水游泳池,除了有25公尺水道,還有烤箱、蒸氣室、冷熱池、兒童池,以及台中市最大的SPA池。
 



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里區是我們台中市人口第三大的行政區,他的人口高達21萬多人,所以這麼多年來,鄉親都希望能夠蓋一個國民運動中心,經過努力後,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我們今天終於完工。」

市長盧秀燕說,運動習慣要從小培養,這處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斥資4億三千多萬元興建融入兒童運動元素,外觀藍白色建物已經成為當地新地標,除了硬體運動設備和場地規劃完整,未來也會有多項運動課程開放市民選擇培養運動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0/09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