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醫院排2小時搶殘劑!清晨5點竟秒殺 「我太天真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2021/07/09 12:20
陳昭姿替妹妹排隊搶疫苗殘劑,到現場卻發現有民眾清晨5點就來排隊,她感嘆自己太天真。(圖/翻攝自陳昭姿臉書)

為避免疫苗殘劑浪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18歲以上民眾施打殘劑。藥害救濟基金會董事長陳昭姿表示,聽說醫院有殘劑可現場排隊領號施打,她特別請假2小時幫妹妹排隊,未料現場已有15人在等待,甚至有人清晨5點就來排隊,讓她驚呼「我太天真了」。

 

陳昭姿今(9)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醫院昨天公布今天最多可能有13劑殘劑,但需上午10點半以前至現場排隊領號,一小時後開打。她為了有呼吸道疾患的妹妹,特別請假兩小時前往排隊,不料,一到現場就看到一群人站在門口,「我靠近數了一下,裡面有15人」,詢問旁邊負責門禁、篩檢的工作人員,才知道有人清晨5點就來排隊,13個名額一下子就滿了。看到這場景,陳昭姿驚呼「我太天真了,原來想打到殘劑比入學考試還困難吧!」


更多新聞:75歲長者接種率僅55% 醫曝解封需靠「2條件」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真是辛苦」、「沒有從前一天晚上開始排就算很好了」、「疫苗不夠啊!」、「苦了那些沒有資訊痴痴的等的人,如不是美日幫助,我們如何度過這次難關,不敢想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1/07/09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