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現高素質 保持1.5公尺距離「防疫模範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21/05/23 21:40
有景美民眾分享居民倒垃圾時戴上口罩乖乖排隊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

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確診數大增,而且已連續9天都破百例,全台也都升到三級警戒,政府也呼籲民眾要做好防疫措施,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外,不要群聚,並保持社交距離。最近有網友分享,晚間倒垃圾時,不但發現民眾全都乖乖把口罩戴好,而且排隊整齊還保持1.5公尺距離,大讚「這水準太高!」

 

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景美人《與您分享在地生活》」發文和分享照片,22日晚間倒垃圾時,民眾在路邊乖乖排成一排,而且每個人都戴上口罩,人與人之間還保持距離。

另外,還有其他網友分享照片,他是從樓上往下拍,當時也是有不少人等著倒垃圾,民眾分別站在路的兩邊,彼此前後都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看起來非常守秩序,這些人幾乎都可以成為防疫模範生。


該篇分享一出,許多當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是景美人我驕傲」、「台灣是世界防疫模範生,相信很快疫情可以緩和下來,大家一起為防疫繼續努力」,還有網友分享當時去倒垃圾時,看到大家都遵守秩序排隊真的有嚇到,這樣倒廚餘可以很從容優雅,不用擔心像之前會被噴濺到身上,最後大家更是堅信,團結一致絕對可以打敗這波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23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