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嘸便當秒翻臉!阿伯怒斥「根本給狗吃」:咬一口就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2020/10/15 20:1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事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近日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網友透露,先前一名阿伯幫同事買便當,當時正值中午尖峰時段,排骨類便當早已賣光光,誰知道該名阿伯得知想買的便當售罄後,口中不停碎念,嫌說買回去也只能給狗吃,種種奧客行徑令該名網友超無奈。

這名網友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先前中午賣便當尖峰時段,排骨類早已售罄,這時一名阿伯走過來說「我要1個滷排骨飯」,對方得知銷售一空後便表示,「沒有了?我去問問我同事要吃什麼」!

 



隔幾分鐘,該名阿伯回來改買1個炸雞腿便當,豈料添小菜過程中對方不停碎念,「都沒有了,幹嘛還開店,這雞腿一看就不想吃,回去也是給狗吃」,這番話令原PO頭冒問號,「因為在上週阿伯來說,我買了滷排骨給我同事,他咬一口就丟掉,說是給狗吃的,那麼難吃,隔2天就每次來都買滷排骨…」,雖然對於從事餐飲業的他,這種類型的奧客已經見怪不怪,不過原PO還是覺得心很累,忍不住發文抒發情緒。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阿伯外號叫『狗』?」、「阿北的同事是狗吧…?」、「愛吃又愛嫌」、「祝他家的狗腎臟健康」、「嘴吃嘴嫌」、「阿伯只是想要店家免費送他便當,只是店家一直都不上鉤」、「他同事叫阿狗啦,你誤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0/15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