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豬腳等夫下班吃飯 尪進家門冷回「1句」妻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8:35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日前在家滷了豬腳等老公下班回來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日前在家滷了豬腳等老公下班回來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身為家庭主婦,除了要忙家務和照顧孩子,甚至還得料理三餐,辛苦勞累的程度不輸在外上班。日前有一名人妻網友發文,他提到某天丈夫下班回家時,她如往常地問「要炒菜了嗎?還是要等你洗好澡?」沒想到對方冷回一句話,人妻瞬間傻眼,讓她忍不住感嘆抱怨。

該名女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提到先生下班回到家後,自己立刻詢問「要炒菜了嗎?還是要等你洗好澡?」不料老公聽完後,只回了4字「我吃飽了」,隨後就直接上樓。看到老公的舉動,讓人妻哀怨大嘆「結婚20幾年的今天發生在我身上了…」

 

女網友還分享照片,她幫先生準備了一盤洋蔥小黃瓜炒肉、一鍋滷豬腳,看起來相當澎湃美味,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沒想到如此用心的準備,卻被丈夫冷回應。

沒想到老公的回應,讓人妻覺得很受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將近8百則留言回應;有網友心疼地說「不回來吃也不先說嗎」、「這如果是我會氣到想打人」、「那我就下次不煮飯也不會先說,這是尊重的問題」;還有人直呼「這樣真的會很令人難過!」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提出不同看法,「如果是我會先關心老公發生什麼事,畢竟從妳的敘述看來,似乎妳先生不曾有過這樣的行為」、「找機會關心一下,了解究竟發生什麼事了,不要因為這件事讓夫妻之間心存芥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滷豬腳#家庭主婦#小黃瓜#洗澡#吃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1348

0.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