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生意差! 小黃駕駛「站車頂玩球」跳舞討錢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2020/05/16 12:32

台中勤美綠園道有民眾目擊,計程車駕駛把車違規停在斑馬線,人還站在車頂上,表演玩皮球,一旁甚至還放零錢箱,要民眾打賞,警方說到場時人已經跑掉了,若查證屬實就會開違停罰單。

 

小黃駕駛戴著帽子,站在車頂上,右手小心翼翼,把足球放頭上考驗平衡,接著換手換球,同時隨著音樂,在車上搖擺扭屁股,想吸引民眾目光。

車頂鬧完了,駕駛坐下來像溜滑梯,滑到引擎蓋上手腳並用,雙腳夾住球,另一顆在左右手上來回拋,表演到一半,還跟觀眾互動。

當事計程車駕駛:「沒生意做,打賞一下,謝謝,很難看啦。」
 


有民眾走上前,跟小黃駕駛擊掌,打招呼露出微笑,離開時還丟零錢打賞,但仔細一看,小黃駕駛把車停在斑馬線上,把車門跟後車廂都打開,播音樂表演。

民眾:「我覺得不太行欸,畢竟是就是很多人經過,然後車流量也滿多的,就是對小孩來說,也是一個不良的示範。」

小黃駕駛車上跳舞,就發生在台中勤美綠園道,15日晚上8點多,周末商圈人來人往,駕駛看準人潮,表演玩球賺外快,但違停還站車頂,有民眾覺得危險,報警後錄影蒐證。


民權派出所所長洪世景:「如果違規屬實的話,會依法適當告發。」

警方說到場時小黃已經開走了,之後會開一張1200元的違停罰單,至於玩球的駕駛到底是誰,街頭藝人發展協會初步判定,他不是協會成員,只強調沒證照就在街頭表演收錢,最高可罰240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5/16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