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勤美綠園 結果共7筆

  • 自稱攝影師勤美找女搭訕 竟和性侵犯同名

    一名女子和朋友在台中勤美綠園道拍照,突然出現一名60幾歲阿伯,拿著單眼相機來搭話,表示拍了她們的照片,說要加LINE傳給她們,為了早點打發他走、加了LINE,朋友事後覺得怪異,上網搜尋對方LINE名字,意外發現竟然和性侵犯同名同姓,甚至手法也差不多,都是自稱攝影師隨機找女生,先拍照再跟對方搭訕,甚至還想約外拍,警方表示將會加強巡邏。
    2021/08/28 14:46
  • 台中女孩注意!攝影阿伯搭訕跟拍 回家一查竟是性侵犯

    日前台中一名女網友和友人至勤美綠園道拍照,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子向前和她們搭話,展示剛剛從旁拍攝2人的照片,還進一步說要加LINE將照片傳給2人,同行友人事後覺得相當怪異,用網路搜尋男子的名字,沒想到對方竟然在2004年犯下性侵案,且都是利用外拍的名義向陌生女子搭訕,最後再將對方約去旅館猥褻、性侵,原PO也呼籲其他女網友要多加留意。
    2021/08/28 10:06
  • 台中捷運「載」你走透透! 看表演、踏青攏有

    台中捷運今天(16日)試營運,從大坑一路到高鐵站,會經過當地不少知名景點,可以到文心森林公園跟歌劇院看表演,或是去勤美綠園道外面逛市集,捷運一條線開通後,方便民眾安排各種行程,四處走透透。
    2020/11/16 14:58
  • 怨生意差! 小黃駕駛「站車頂玩球」跳舞討錢

    台中勤美綠園道有民眾目擊,計程車駕駛把車違規停在斑馬線,人還站在車頂上,表演玩皮球,一旁甚至還放零錢箱,要民眾打賞,警方說到場時人已經跑掉了,若查證屬實就會開違停罰單。
    2020/05/16 12:32
  • 「討抱抱、賣照片」 多組外國男現身鬧區自稱「籌旅費」

    在台中市勤美綠園道、一中商圈,或台北市西門町,有民眾發現,這些人潮多的地點出現外國男子,找人擁抱說是免費的,但也可以捐款,不只如此還有外國人自稱錢包掉了,賣旅行的照片籌旅費,被質疑難道是詐騙集團嗎?但警方指出,外國人沒有強迫推銷,不願意可以拒絕。
    2018/11/27 22:06
  • 文青必踩新景點 嘉義縣推「現代文學步道」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年來文創產業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愛,包括台北光點、華山藝文中心,台中的勤美綠園道,台南的古蹟景點,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等都廣受文青(文藝青年)們喜愛,嘉義縣在24日啟用梅山公園的「現代文學步道」,整座步道旁有30座景石,上面有文學家林懷民、名導演吳念真、暢銷作家候文詠等人的作品精華,成為雲嘉地區首創的藝文景點。
    2014/10/27 13:53
  • 最小街頭藝人!六歲女孩賣唱 聽眾滿場

    台中勤美綠園道,最近出現一對父女檔街頭藝人,小女孩只有6歲,會唱150首歌,除了流行歌曲,也唱老歌和台語歌,沒有華麗的歌唱技巧,單純是喜歡唱歌,開心唱歌,吸引非常多民眾圍觀,有人說聽了很感動,有人很佩服她敢在大庭廣眾下表演,一個晚上下來,好多人打賞,最高紀錄賺一萬多元。
    2013/10/1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