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市地重劃區通車啟用 活絡經濟發展

2020/05/13 19:26
圖/TVBS

高雄市政府舉辦第70期市地重劃區完工通車典禮,象徵多功能經貿園區開發往前邁進一步,期盼藉此活絡經濟繁榮發展。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第70期市地重劃區完工通車典禮,率領市府團隊共同剪綵、宣告通車。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正在改變,其實各位稍微來分析,觀察一下,就可以察覺到過去這一年半,幾乎全台灣的焦點都關注在高雄。」


通車典禮象徵多功能經貿園區開發,往前再邁進,隨著重劃區陸續完工,釋出土地可作為經貿產業進駐基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我們高雄市未來招商引資的政策,發揮非常多助攻的效果,未來多功能經貿園區,如果能夠有更多商業行為,觀光旅遊,一定能讓高雄港產業升級轉型更加落實。」


第70期市地重劃區提供5.2公頃經貿核心專用區,作為發展金融展覽、辦公大樓及觀光旅館產業腹地,幫助住宅及商業成長,高雄市政府期盼與社會、企業並肩,帶動經濟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5/1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