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小心!西南風影響 8縣市注意豪大雨

2019/08/12 12:56
圖/中央社

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出豪雨特報,苗栗縣等8縣市都要注意瞬間大雨。氣象局也表示,預計西南風還會再影響一週。

中央氣象局今天中午12時10分持續發出豪雨特報,受到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高雄市山區、苗栗縣及台中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

 


彰化、南投、屏東、高雄平地及雲林至台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溪水暴漲;連日降雨,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大雨地區為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及屏東縣;豪雨地區為苗栗縣、台中市及高雄市。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受訪表示,預期未來一週都是受到西南風影響,今天的雨勢也將不會侷限在山區,但仍會有短時強降雨。
 


另外,颱風柯羅莎預計將朝日本方向前進,李孟軒說,因為柯羅莎導引氣流不明顯,因此速度比較慢,預計週三開始才會漸漸影響日本天氣,提醒有要出國的旅客特別注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9/08/12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