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資方帶「委託書」幫領三寶 工會:請本人來

2019/06/23 19:23

長榮罷工,在南崁總部,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帶著律師,以及委託證明書,代表數十名空服員,要向工會領回三寶證件,但工會並不答應,表示必須要本人來領回,才能給證件,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地空對立,比起前幾次罷工狀況更加嚴重。

 

長榮航空發言人:「十幾份。」

冒著滂沱大雨,長榮航空的代表秀出委託書,說這是空服員委託公司,向工會取回罷工三寶的證明文件。

原本是空地一家親,如今空地卻形同開戰。
 

長榮航空罷工空服員:「空服員的尊嚴誓死捍衛。」

一邊是誓死捍衛尊嚴的空服員。

長榮航空反罷工員工:「反罷工,反罷工,反罷工,全部都走開。」

隔著人牆,短兵相接,另一邊,反罷工的地勤對著,罷工的空服員嗆聲。


長榮空服副事務長何小姐:「今天他們如果罵我們說,因為我們很自私,我覺得每個人的立場不同,想法都會不一樣。」

工會vs.反罷工:「請妳告訴我,中華民國哪一條法律,允許妳不讓我出去,妳憑什麼我開道讓你出去啊,航班影響。」

從罷工的第一天,白天,空服員擋道引發互嗆,到了晚上,在桃園總部。
 


長榮航空首席副總何慶生vs.空服員工會:「我們的棚子會從這邊一直往那邊搭,不行你只要搭到我們門口,(警察)局長為什麼不行,局長為什麼不行,這是你我兩造的事情,局長為什麼不行,局長這邊是合法罷工,本來就可以搭,那是你講合法的喔,你覺得不合法嗎,你講合法那我們就法院見。」


隔天上午,地空再摃,下午四點,長榮地勤代表,按鈴申告空服員工會,但早在半小時之前,長榮資方才對空服員工會,提出非法罷工的損害賠償,兩波提告看得出來長榮對於罷工,同屬集團旗下的長榮飯店,也有人在臉書發文說,罷工的空服員根本是一群不知感恩的小公主。

空服員工會代表:「空服道歉,旅客抱歉了對不起,請不要責怪地勤。」

長榮航桃園機場本部副總葉時忠:「我懇求他們趕快回到他們的工作崗位,不用再做任何其他動作。」
 

勞資協商未果,空地對立升溫。

長榮航桃園機場本部副總葉時忠:「我心裡在想一件事,什麼行為可以讓我現場,所有不方便的旅客,可以讓我熬夜工作的同仁,快快地回到正常的生活。」

究竟誰才是對不起地勤,需要我協助嗎,地空對立,工會的人跑去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6/23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