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爆料「想出勤卻只能待命」 長榮:假消息

記者 藍于洺 吳軒彤 / 攝影 葉韋辰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8:09

史上航空最大罷工來到第4天,影響旅客不計其數!不少人把怒火燒向空服員,使罷工空服備感壓力,但就在這時,網路上有人PO出貼文,說有願意支援的空姐,到了公司卻只能待命,批評長榮是刻意把過錯推給空服員,對此長榮回應絕無此事,已經盡能力調度所有人力航班。

圖/TVBS

 
空服家屬:「我聽說到的是其實已經打算服勤的組員,卻沒有被排到任何航班,只有待命,那我不解公司一直說,以旅客權益為優先,為什麼有人不飛呢?」

空服家屬出面爆料,罷工影響疏運,有人把矛頭都指向空服員為何不飛,有網路po文說,有空服想幫忙出勤,卻只能留在公司待命。

圖/TVBS

限時動態上寫著,有空姐沒罷工要去支援,但從20日到現在卻都只有待命沒班可飛。
 

讓空姐怒批,長榮根本就是對外營造良好形象,對內卻擺著人力不用,讓他對公司非常心痛。

為了證明資訊屬實,還把對話框一同呈現。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代表:「妳就算有服勤的意願,妳回去,妳也不一定會被公司同意,甚至妳也不一定有班可以上。」

對此長榮航空表示,一切都是不實指控,簽轉的航空公司也不限長榮或華航,已經動用所有人力調度協助旅客。

圖/TVBS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代表:「呼籲會員,與其去因為害怕觀望,而去投入公司不確定的行列,甚至有各種到時候工會可能沒有辦法去保護妳。」

信心喊話要空服員團結再團結,罷工第四天,空服員持續抗爭,罷工後長榮取消航班,一次公布到6月底,若再延長到7月暑假開始,將衝擊更多航班,恐怕民眾的怒氣,會逐漸加諸壓力到罷工空服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榮空服罷工

#罷工#空姐#支援#待命#團結#航班#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15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