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川藍帶水岸卡垃圾 中市府:已派員清理

2019/03/04 17:26
圖/中央社

有台中版清溪川之稱的柳川藍帶水岸,為IG打卡熱門景點,228連假時,有民眾到柳川遊憩,卻發現河川堆積許多垃圾,台中市政府表示,日前大雨將垃圾自上游沖下,已派員清理。

位於台中市西區的柳川經過整治後,成為台中休閒散步的知名景點之一,也是許多民眾IG打卡的熱點,平日吸引許多居民休憩散步,假日更是許多民眾拍照遊憩的選擇。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江肇國今天表示,228連假時,台北的朋友特地南下到柳川遊憩,想一睹柳川藍帶水岸景觀,不料卻見河川堆積廢棄家具、垃圾、樹枝,兩旁綠地的植栽枯萎、雜亂不堪,相當失望。

江肇國指出,柳川整治後,帶進觀光人潮也帶動周邊商家生意成長,柳川二期工程已經開始,柳川一期已完工的部分卻任其荒廢,呼籲市府莫因一時疏忽管理,讓柳川成為政黨輪替後的「孤兒」。

台中市政府水利局表示,昨日下午降下間歇性大雨,造成柳川景觀段河道水位上漲,大雨過後,留下許多樹枝、淤泥、垃圾等,昨日下午已派員清理,今天上午再次進場整理,預計傍晚可完成。
 


水利局指出,每天都有清潔人員、保全在河岸旁巡查,維護河岸的清潔及安全,柳川河道尚在封閉園區清理維護中,為了民眾安全及清理作業能加速,呼籲民眾勿穿越封鎖線進入園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04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