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廁所神器」10分鐘霉斑全滅光 對比照網友驚呼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2019/01/15 09:26
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都準備要來大掃除迎新年!有網友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款「大掃除神器」,10分鐘就能輕鬆去除去除磁磚縫隙的黴菌,上傳家中牆壁使用前後的對比照後,讓大批網友直呼「也清太乾淨了吧!」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上分享一款除霉劑,並大讚「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除霉劑」,原PO提到使用方式是先將除霉劑乾噴在牆上,靜置10-15分鐘,直接用水沖掉即可,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原本牆角佈滿黴菌,使用後變回原本潔白的磁磚。


台灣氣候多雨潮濕,原PO透露自己住在老公寓,廁所沒有窗戶,很容易長黴菌,每到過年牆上這些霉斑讓人傷透腦筋,因此買來這款除霉劑試用看看,沒想到效果這麼好,因此上網向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分享。

不少網友看完使用前後的對比照後,紛紛驚呼「除霉好像很厲害」、「我也覺得很好用,噴完幾乎不用刷了!沖水就乾淨了」、「真的超乾淨耶!跟新的一樣!」不過也有網友分享除霉小撇步,建議直接噴漂白水「效果一樣好」,並表示「買一般漂白水就好,別浪費錢啦!配方都一樣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1/1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