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搗亂?女遊宿霧 控代訂業者害機票取消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2019/01/06 22:41

一名女子上個月底,透過代訂業者訂購菲律賓宿霧當地的機票,回程時才發現因為有未結清費用被取消,質疑是業者是因為出發前有糾紛,惡意想到亂行程,回台後也報警處理,同時發現對方根本沒有旅行社執照,可能涉及違法,而業者回應,一切都是不實指控。

 

投訴人邱小姐:「後來我回程的時候,我查了一下我的機票,是網站上已經被取消。」

剛從宿霧結束旅程回來台灣,同時帶回一肚子氣,因為邱小姐透過朋友介紹,請旅行代訂業者。

訂購宿霧到愛妮島、巴拉望再回到宿霧的交通票券,花了8千3,要搭最後一段飛機時,才發現被取消。
 

投訴人邱小姐:「發現他是27日凌晨2點15分給我,才線上加買了一些我不需要的費用,沒有繳清所以航空公司,不得已取消我的機票。」


控訴代訂業者是惡意搗亂,認為是出發前,友人也想一起去,但在詢價時覺得機票太貴就拒絕。

而業者這時宣稱已經訂好,不斷要求付清款項。

投訴人邱小姐:「我朋友是說他要先看價格之後,如果價格可以OK的話,他才會去。」

回台後邱小姐也報警處理,上觀光局網站,也查不到資料,沒有登記成旅行社。業者回應以上都是不實指控,


而且他們是仲介角色,會把訂單交由合法旅行業者,而觀光局表示,非旅行業者,不應該招攬旅遊業務,但還在認定是否違法。
 

旅遊達人943:「要第一個去找有沒有交觀甲,第二個去找有沒有品保編號,這樣比較能自保這樣。」

達人建議出國自由行,最好直接找有合法登記的業者,若發生糾紛,也有品保協會能協助,才能避免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1/0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