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暴動! 日網帥挑戰街頭與100名男生親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7/10/04 00:10

日本知名Youtuber「ワタナベマホト」,因長相清秀、笑容可愛,廣受國高中女生喜愛,個人頻道也時常發表各種挑戰笑翻許多網友,而近期挑戰澀谷街頭與100位男生親親引發話題,而且ワタナベマホト還發下豪語沒親完不回家!
 
ワタナベマホト表示因為女粉絲比較多,所以活動上跟女生互動比較多,但較少跟男生互動,因此發起這個街頭與100名男生親親的活動,跟男性朋友交流下。

 

 
ワタナベマホト手拿著「親親(男性限定)」紙牌站在澀谷街頭,大部分的男性路人都蠻主動直接找他親親,除了學生和上班族,有打扮成「傑克船長」的路人,有喝酒醉的上班族,甚至有上班族向他索吻3次,還有路人在嘴裡含芥末惡整他。
 
而ワタナベマホト的挑戰也引起許多路人圍觀,不少國高中女生美看他侵一次就跟著尖叫一次,最後挑戰在短時間內迅速完成,圍觀路人都替他歡呼,不過他也表示希望下次能改成跟女生親親。

YouTube頻道:ワタナベマホト
 



圖/ワタナベマホ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0/04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