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超難忘!女生為了撿「屎」 卡窗戶還倒栽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7/09/06 21:07
英國一名女生和心儀男生首次約會,為了要撿自己的大便,意外地卡在窗戶動彈不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和心儀對象的第一次約會,每個人都希望可以給彼此留下好印象,但日前英國有一名女生,她到了男生家中約會,過程中去上廁所大號,結果發現馬桶壞了,她突發奇想把大便包起來,接著往窗外丟去。不料大便沒有順利丟出去,意外地卡在窗戶之間的夾層,她想要去撿結果卻卡在窗戶動彈不得,最後只好請來警消救援,尷尬地完成這第一次的約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一名男大生史密斯(Liam Smith),日前遇到一位女孩,開心地邀約到家裡來,期待有一場浪漫的約會。過程中,女生上廁所大號,沒想到卻發現馬桶壞了,她竟然就異想天開,拿起衛生紙把糞便包起來,隨後朝窗外一丟。

 


女生原以為能順利成功,沒想到糞便卻卡在窗戶和窗戶之間的夾層,當下她只好尷尬地向史密斯坦承此事。之後她想到自己是一名體操運動員,認為自己的筋骨柔軟,於是決定從窗戶頂端進入夾層,想要進去「撿屎」。

無奈天不從人願,女生不但沒有成功,反而連人帶屎一起卡在窗戶之間的夾層,甚至還呈現「頭下腳上」的姿勢,史密斯見狀也連忙通報警消,最後破窗順利救人成功。

人是順利救出來了,但讓史密斯苦惱的是,家中廁所的窗戶完全損毀,得花300英鎊(約新台幣1.17萬元)才能修復,但他目前還是一名研究生,這筆費用等於是他一個月的生活費,也不敢告訴房東實情。最後他只好上網募款求助,所幸有好心人士幫忙,金額不但足夠還有多出來,史密斯除了感謝之外,會把多餘的錢捐給慈善機構。
 


20年沒性愛灌腸控醫師指姦 護理師:有挖出大便
過半家庭沒廁所 印度奇特文化拍成電影
控惡房客佔屋1年 「強制執行」搞錯地址趕不走
用垃圾建房子 一年水電費才120美元!
枋寮雨水倒灌 蟑螂、吳郭魚伴屎從馬桶噴出
大媽逆向被攔「放大絕」 脫褲拉糞抹車還吃屎拒警拖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9/0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