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頭下腳上 結果共87筆

  • 陸網紅橋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高空

    大陸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多省市旅遊景點都還擠滿遊客,意外和亂象也頻傳。江西廬山上百名遊客,不滿觀光車等候時間太長,集體喊退票。山西五台山遊客中心提供的飲用水,被抓包是從女廁水龍頭接的,河南洛陽則發生鋼索橋側翻,多人倒掛在高空的驚險事故。
    2024/02/15 19:19
  • 影音/環球影城雲霄飛車故障!32人「頭下腳上」倒吊高空

    2024/01/05 15:32
  • 頭下腳上45分鐘! 日USJ雲霄飛車突然故障卡高空

    大阪環球影城今天上午、驚傳雲霄飛車意外。以倒掛急速刺激出名的「飛天翼龍」,硬生生卡在40公尺最高點,32名遊客就受困倒吊在半空中,幸好一小時內就解除危機,初步研判可能是偵測異物的安全裝置啟動造成。
    2023/12/14 18:55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支柱裂縫.乘客倒吊卡半空 美雲霄飛車意外多

    暑假開始,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喜歡去遊樂園,但您注意過遊樂設施是否安全嗎?來看幾個驚險例子: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雲霄飛車機械故障,遊客們頭下腳上倒吊半空近4小時;北卡羅來納州另一座近百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地面遊客拍到列車過彎處支柱裂了好大一條縫,位移明顯。墨西哥一處林間滑索遊樂設施,6歲小孩抱著成人「搭便車」卻意外鬆手墜谷。專家呼籲家長事先查明遊樂園是否定期檢查維修設施、乘客是否有保險,務必遵守安全指示與限制。
    2023/07/05 19:55
  • 驚悚!雲霄飛車忽停電 11人頭下腳上「倒掛半空20分」

    許多人喜歡到遊樂園搭乘刺激的雲霄飛車,但倘若遊樂設施途中出現任何故障狀況,乘客恐怕會留下難以磨滅的陰影。中國大陸河北省一處遊樂園日前發生一起驚魂事件,當日因園區停電,正在運行中的雲霄飛車因此停下,遊客卻偏偏正處於高架的軌道,11人呈現頭下腳上的狀態、在半空中倒掛了20多分鐘才被平安救下。
    2023/06/08 16:08
  • 疑倒車不慎!轎車栽魚塭 71歲翁陳屍副駕駛座旁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的一處魚塭傳出死亡意外!71歲的老翁跟兒子約好3日到漁光島的餐廳吃飯,他在2日就先開車前往探路,沒想到,遇到道路不通,他疑似要迴轉倒車時,滑落魚塭泡水!老翁被發現陳屍在副駕駛座外頭,頭下腳上仰躺,頭部泡在水裡。
    2023/06/03 18:29
  • 下山了!飛龍瀑布女死者掛山壁 搜救隊垂降人工接力後送

    登山好手組成的屏東飛龍瀑布溯溪團,因20日午後暴雨,釀成2死3失蹤的慘劇,經消防隊昨(21)日整日的搜索,確認2名罹難者遺體位置,第一名女性罹難者因頭下腳上掛在岩壁,後送難度高,消防隊上午也靠人力將大體運上附近平台,再用直升機做吊掛。
    2023/05/22 11:04
  • 人瞬間消失!美國滑雪客「頭下腳上」摔進雪洞 差點送命

    滑雪運動暗藏危機,尤其是在春暖花開的現在!美國華盛頓州,有人在滑雪場,不小心掉進積雪不均勻的小洞,而且頭下腳上埋在雪堆中。幸好附近的滑雪客發現,緊急徒手挖雪,才把握關鍵時間,協助脫困。
    2023/04/02 12:15
  • 幼園2師對女童「掐脖、倒栽蔥」掌摑男童 社會局擬開罰

    台北市南港區某間幼兒園似發生虐童案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中PO出影片,一名女幼教老師站在女童後方竟然直接掐住女童的脖子,還將孩童整個人抓起,讓她「倒栽蔥」頭下腳上,拎到一旁放手,讓女童整個人摔在地上。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發現不只這一案,還有男童遭到摑掌,今(8)日上午鍾小平和孩童家長舉行記者會,並找來幼兒園、教育局、社會局,後續若調查不當對待屬實,將對行為人進行開罰。
    2022/11/08 11:23
  • 上下顛倒受困倒立機 美警虧:史上最簡單救援

    美國一名女子在健身房使用「倒立機」時忽然故障,女子頭下腳上被卡在倒立機上動彈不得,無奈清晨的健身房空蕩蕩,沒人發現她被困住,幸好她想起用智慧手錶報警求援,結束12分鐘的受困驚魂。警察也忍不住虧她說:真是史上最簡單的救援!
    2022/08/31 17:15
  • 182公分壯漢挑戰45公分洞穴 「頭下腳上」卡24小時窒息亡

    美國猶他州(Utah)的堅果石灰洞(Nutty Putty Cave)曾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事故,一名26歲的洞穴探險家瓊斯(JohnEdward Jones),和一群友人前往當地探險,卻不幸被卡在洞穴深處長達24小時,最終因呼吸困難,活活窒息而亡。
    2022/08/07 13:56
  • 這「翻」功夫厲害!男租共享汽車自撞傷 頭下腳上伸手求救

    台北市馬偕醫院前路口,今(4)日下午發生自撞車禍,因轎車翻覆,導致駕駛「頭下腳上」受困車內!據了解,這輛車還是他租來的,行經上述地點時,左右都沒車,卻自己開到偏離車道,猛力撞擊安全島,因此受傷。好在當時醫院內人員聽聞巨響出來查看,協助將駕駛送醫。
    2022/08/04 15:47
  • 產後護理之家 爆虐嬰新生兒遭扔尿布台

    新竹縣有產後護理之家爆出虐嬰!新竹縣有爸媽,去年12月入住產後護理之家,凌晨突然接到照護員通知,稱嬰兒身上有青斑,可能是黃疸指數過高,他們不放心,隔天帶小孩去醫院檢查,結果被醫生告知是瘀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孩被以頭下腳上方式抓起,扔在尿布台上,事後,縣府介入調查,照護員違反兒少法,被裁罰最輕的6萬元。
    2022/05/06 13:31
  • 恐怖托嬰中心!2師虐7童 塞奶嘴、粗魯抱或頭下腳上

    高雄爆出托嬰中心,兩名托嬰人員,對七名嬰幼兒不當對待,社會局接到通報進行調查,這兩名老師虐童被各罰12萬,而托嬰中心則是未盡管理之責,被勒令11月1日起停辦三個月,家長當初發現孩子有瘀青,還以為是玩耍撞傷,事後要求看監視器,才發現孩子午休醒來,被老師捏鼻子,大力拉扯身體,獨家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老師粗魯的抱起孩童,還有大力塞奶嘴。
    2021/10/29 19:44
  • 高市某托嬰中心爆虐待 7嬰遭2托育員捏臉、打嘴巴

    高市爆出一間托嬰中心有七名嬰兒遭不當對待,10月5日社會局接到通報,一名家長表示孩子極度害怕去托嬰中心,社會局介入,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2名托育人員對哭鬧孩子,會捏臉頰、打嘴巴,還用頭下腳上等粗魯抱法,涉案2名托育員已離職,社會局也廢除托嬰中心準公共化合約。
    2021/10/28 19:51
  • 拍下911墜落男子不朽照片 美聯社記者傾訴心境

    911恐攻發生時,美聯社記者德魯拍下一名男子以頭下腳上姿勢,從世貿中心跳樓瞬間,有人認為這張被稱為「墜落的男子」照片冷血無情,也有人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完美的新聞照片。
    2021/09/11 15:25
  • 皮卡車翻覆驚險墜橋 顛倒吊掛10層樓高

    美國愛達荷州的馬拉德峽谷出現驚險場面,一輛皮卡車因為失控翻覆,結果頭下腳上顛倒懸掛10層樓高的地方,而整個峽谷最深有76公尺,幸好有一名熱心拖車司機剛好在現場,再配合警消救援,才順利救出車內一對老夫婦及2隻毛小孩。
    2021/03/18 14:30
  • 夜歸女沒帶鑰匙 零下20度翻牆卡柵欄「頭下腳上」凍死

    北半球時序進入冬季,不少高緯度國家已經開始下雪,尤其俄羅斯更是冰天雪地,但最近卻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名女子在零下20度的低溫從外面要趕回家中,沒想到卻發現忘記帶鑰匙,她企圖翻牆進入,不料卻卡在柵欄上。由於當時夜間戶外一片漆黑,沒人發現到她,等到隔天早上才有鄰居發現,但女子已經被活活凍死。
    2020/12/15 14:15
  • 機車與公車對撞 女騎士雙腳慘栽進車頭動彈不得

    嘉義市今天發生一名18歲機車女騎士與巴士對撞車禍,但因女騎士腿部與機車卡入巴士車頭,頭下腳上,消防人員使用器材將巴士底盤撐起,才讓女騎士成功脫困,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0/08/09 15:20
  • 酒駕自撞護欄 駕駛頭下腳上卡副駕駛座

    台中市中彰快速道路,在27日晚上一名男子酒駕,自撞卡在分隔島上,男子經過撞擊,呈現頭下腳上的姿勢,趴在副駕駛座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回來,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07/28 11:31
  • 公園躺輪胎摔斷頸 市府速拆除拒絕國賠

    公園輪胎暗藏危機!嘉義一名76歲老翁,今年4月到嘉義市民生公園運動,躺在輪胎做背部伸展,結果整個人頭下腳上,重摔在地,頭部狠狠重擊地面,導致頸椎脫位骨折,事後向市府反映輪胎設置不當,老翁申請公共意外責任險跟國賠,市府認定輪胎不是運動設施,是老翁使用不當才會釀成意外,拒絕賠償。
    2019/12/01 14:01
  • 摔死幼童保母被判13年 女童母親:於事無補

    台南一名一歲四個月大的女童,前年被保母頭下腳上抓起來甩動,還鬆手摔落地面,女童最後傷重不治,保母判依兒童傷害致死罪,判刑13年定讞,但女童母親受訪時說,刑期再久也於事無補,想起當時。
    2019/06/27 16:10
  • 新員工「頭下腳上」卡碎肉機慘死 同事嚇傻:剩腳在外面

    菲律賓怡朗市(Iloilo City)1名剛到香腸工廠上班的男子,日前被發現整個人「頭下腳上」卡在碎肉機內,僅剩雙腳露在外面,嚇得同事連忙報警;由於當時只有死者1人待在工作區,碎肉機也不是由他負責,詳細案情及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報告出爐,才能做進一步調查。
    2019/06/25 15:36
  • 彰化男子「頭下腳上」陳屍棺木 疑盜墓不慎失足

    彰化縣和美鎮寶嘉里公墓被人發現,有男子頭下腳上栽在一個有破洞的棺木,男子已無氣息,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蒐證,懷疑男子是為了盜墓不慎失足,但他們仍在調查死者男子身分。
    2019/06/2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