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嗎?自己的經費自己籌 師父也瘋「做公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2017/08/23 09:41
兩位師父出現在彩券行,讓網友笑回:「做公益無誤!」。圖/爆料公社

出家人要保持六根清淨,但這兩位師父這麼會出現在彩券行?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兩位師父趴在櫃台挑彩券,讓網友笑回:「做公益無誤」。
 
網友張藝珊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兩位師父身穿灰色僧袍,出現在公益彩券行,不顧旁人眼光,趴在櫃台玻璃櫥窗挑彩券,網友拍下兩位師父的背影照,並發文表示:「六根清淨?師父也瘋狂?現在的師父也不同了……」。

 

 
照片上傳《爆料公社》超過1.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關注師父到底有沒有中獎,紛紛笑回:「我是來化緣的」、「經費不足來開拓財源」、「現在師傅一個比一個有錢」、「人家在做善事」、「中了!就不用化緣了!可以蓋寺廟豪宅了」。
 
此外網友也整理各種出家人損壞形象的照片,像是開跑車、逛色情片、打電動遊戲機台等,讓不少人感慨現在出家人禁不住誘惑,和尚都不和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8/23 09:46